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寻觅者号背景故事解析及数据一览

2016-07-21 16:14:2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Braekd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争霸2》大家知道虚空寻觅者号吗,这可是一艘非常有故事的战舰,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星际争霸2虚空寻觅者号背景故事解析及数据一览,让大家看看这艘战舰的相关背景,还等什么快跟我一起来了解下吧。

  祭大教长泽拉图,伟大的智者,探索者,先行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虚空寻觅者号

  虚空寻觅者号是一艘星空遗舰,同时也是泽拉图的座舰。

历史

  「早年」

  泽拉图驾驶着虚空寻觅者号,一艘有着黑色钝尾的小型星舰,它载着一队黑暗圣堂武士们前往查尔。降落之后,泽拉图用一个高明而强大的幻术隐藏了它,随后圣堂武士们登录作战。在和异虫的交战中,虚空寻觅者号被虫子们误报为已毁,但事实是虫子们被那个幻象愚弄了。

  泽拉图驾驶着它去调查一些奇怪的事件,一次,他遇到了萨米尔·杜兰。

  在第二次星际大战前的一小段时间里,它在乌兰行星上再次被虫群袭击,但这次它在被虫群击坠前带着泽拉图成功脱离。后来,泽拉图开着它去探索扎库星和艾尔上的主宰残骸。

  「第二次星际大战」

  虚空寻觅者号载着泽拉图和莎拉·凯瑞甘一起前往泽洛斯,后来泽拉图乘着它返回萨古拉斯。

  「湮灭低语」

  泽拉图开着它继续它探索银河系的旅程。他降落在一座莫比亚斯轨道基地上去营救正在和莫比亚斯交战的执政官Talis。这艘船带着他和Talis一道前往Atris星系。在那里,泽拉图坐着它逃离了当地的伊俄斯神庙(Temple,of,Erris)。

  「虚空之遗」

  在收复艾尔一战前,泽拉图开着它前往停靠在艾尔轨道上的黄金舰队去面见亚坦尼斯,随后降落在艾尔地表的一处隐秘地点上。当他准备撤离艾尔时,却发现他的他的虚空寻觅者号被某个不知名的攻击者摧毁了,这时,泽拉图和他的战士们不得不直面亚蒙对那些星灵战士们的戕害。

行驶于乌兰上空的VS

游民星空

正在接近利维坦的VS

游民星空

被击毁的VS

游民星空

游戏部分

  虚空寻觅者的降落动画是竖起舰身并释放载员,它在自由之翼中不可被操控,还使用着泽拉图的头像。

  〔能力〕

  「赛托斯氧化物」

  它可以使虚空寻觅者号提速,同时在运动过程中产生残影。无消耗,无热键。

  「虚空之球」

  对单个地面目标发射一颗飞雷,造成惊人的伤害。热键V,冷却20。

备注

  它在风暴英雄中作为坐骑出现,它只留给买了预购包的人。它在主页中被称为虚空加速器。

数据库

  〔历史〕

  「剧情」

  最早出现,2500

  击毁,2506

  「舰体」

  势力,星灵

  类型,星空遗舰

  动力,3引擎

  武备,虚空加农

  虚空之球

  超光速,允许(虚空动力)

  「政治」

  隶属,涅拉辛

  角色,运输舰

  「人物」

  指挥官,大教长,泽拉图

  〔游戏性〕

  势力,星灵

  武器,虚空加农

  舱载,16

  「防护」

  护盾,200

  HP,200

  「虚空加农」

  伤害,200

  目标,空军

  冷却,0.2

  射程,8

游民星空

  泽拉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