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阿拉纳克濒死回血机制详解

2016-09-22 16:30:00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争霸2》阿拉纳克在濒死的时候会触发回血的技能,那么具体的触发机制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星际争霸2》阿拉纳克濒死回血机制详解吧!

游民星空

说明一下大领主的濒死回血机制

  1. 其实濒死回血机制开始于大领主HP低于50时,而不是受到致命伤的瞬间。

  2. 然而若受到致命伤,而且这一瞬间周围有活着的己方单位(非无敌非建筑)可供吸收的时候,阿拉纳克至少会保有1点血量,即使下一瞬间那个单位还没开始被吸收就被干掉了。

  3. 周围有死徒的时候优先抓死徒。(而且会有额外的buff)

  4. 其实并不总是会使得目标死亡,与目标的当前血量有关。在选中死徒的情况下,死徒是必定会死的,因为他们总血量就那么多。

  5. 盾和血分开抽取。

  6. 先抽盾,抽取数值是(“阿拉纳克所损失的护盾”与“目前当前拥有的护盾”)之间的最小值。

  7. 再抽血,抽取数值是(“阿拉纳克所损失的血量”与“目前当前拥有的血量”)之间的最小值。

  8. 目标若被抽干血就会死。

  9. 所以总血量大于阿拉纳克的单位(200血以上)在满血情况下肯定是一次抽不死的。介于200和150之间的话就看阿拉纳克少了多少血了。死徒总血量75,所以必死。

  10. 如果被选中的单位是空血状态,其HP小于(50-阿拉纳克的当前血量),那么会有一个以上的单位被献祭。直到当阿拉纳克的血量大于50时才会停止选择献祭目标(或者附近全员死光但是大领主还是没到50血)。

  11. 因为大领主的高血量单位挺少的,所以抽了不死的情况很少出现。不过要是召唤了母舰或者培养了升格者的话就容易看到效果。

  12. 若是大领主带着全家老小被核弹炸死,那么他是有机会活下来的,这取决于他是否靠近核弹爆炸中心(相对与其它单位的站位)。因为核弹的机制是从中间开始一个个扣血过去,所以如果大领主站的比较中间,那么在他受到致命伤的瞬间,周围还有活人是可能的(然而这基本上就是看运气)。在这种情况下阿拉纳克至少会留下1点血。所以如果你上高地被核弹封锁了,就向着爆心冲锋吧。祈祷濒死回血成功。

  13. 当然你若是除了阿拉纳克以外附近一个单位都没有(必须是你的单位),那么是会直接死的。

  14. 当同时有大主教的坚毅盾或者沃拉尊的隐身回城的情况下,阿拉纳克的濒死回血依然会优先触发,一旦濒死回血优先触发,坚毅盾和隐身回城就不会触发。

听起来比较复杂的,然而如果像下面这样考虑的话就比较容易理解了:

  步骤一:每次当阿拉纳克血量小于50的时候,看看周围有没有活着的其它单位(必须是你的单位)。要是有的话,那么无论受到多少伤害大领主的血不会降低到1以下。

  步骤二:挑一个附近的单位(死徒优先),让他对大领主以1:1的效率输送血和护盾,直到大领主的护盾和血全满,若是被选中的单位的血不够输满阿拉纳克,那么这个单位会死。

  步骤三:完成步骤二以后看看阿拉纳克的血量是否高于50了,如果不到,那么再重复步骤一。

  提示:开分矿用大炮台,用小兵A太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