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精彩操作动图合集 散枪兵躲毒爆动图

2016-10-14 12:23:22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精彩的微操作一直是《星际争霸2》的一大魅力。紧张刺激的高水平职业比赛中,自然有过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彩操作瞬间。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一些《星际争霸2》历史上精彩的操作瞬间。

地雷埋地点杀剧团飞龙

游民星空

  刚刚退役的Polt曾经在《虫群之心》时代也曾上演过类似的情景。6个地雷埋地的同时集合剧团的飞龙,虫族损失价值数千水晶和瓦斯的主战部队,直接选择GG投降。

  如果你仔细观看这张,就能看出Polt的地雷在埋地后进行了手动操作,6个地雷全部瞄准了剧团的飞龙而不是上方边缘距离地雷最近的默认目标。

飞龙瞬间分散躲技能

游民星空

  同样是在拜舍尔遗迹这张地图上,Jaedong上演了惊为天人的飞龙分散操作,颇有当年星际1的风采。飞龙在几乎一秒内完成了两个方向的分散,成功躲过感染虫的霉菌滋生。这首先需要出色的预判能力,其次就是应激下精准的操作和超快的框选手速。采用了慢速度,但即使真的如此慢速,也不是每个虫族都有把握能作出如此精彩的操作。

立场圈杀毒爆

游民星空

  美国神族Minigun曾经在IPL上的精彩操作。从自由之翼时代流传至今,后来仍有许多人复制过如此经典的立场圈杀毒爆操作。

  立场施放的精准和快速是《自由之翼》时代每个神族必须的基本功。放出精彩立场操作神族选手有很多很多,Minigun的圈杀毒爆就是其中之一。

菌毯上散机枪

游民星空

  如果说立场是神族的基本功,那么人族的基本功就是散枪兵了。强大的韩国S级人族选手总是能把枪兵散的如花朵一般,让人赏心悦目。

  巅峰时期的INnoVation被称作机器人,看了这个,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了吧!

  如果说散机枪是每个职业人族最基本的操作,那么如果能像上图INnoVation这样在虫族菌毯上一边甩毒爆一边退一边埋地雷一边再把枪兵散成一个完美的扇形,恐怕这个世界上能做到的人没几个。

应激完美分散躲避自爆球

游民星空

  韩国顶尖人族选手总是能将散枪兵的操作做到华丽极致。GSL新科冠军ByuN不久前在个人直播中的一段精彩散枪兵操作被网友截取转发。

  从这张的第一视角中可以看出,ByuN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通过框选拉扯硬生生的针对神族飘来的自爆球炸弹让出了一个空挡,从而避免了被爆掉大波部队的残局。

  这正是韩国人族强大之处,他们不仅拥有快速散开部队的精准操作,还有近乎变态的应激反应,即使是一个猝不及防的自爆球炸弹,ByuN也能立刻不慌不乱的作出精准的分散拉扯操作。

  一般这都是通过平时上万场的练习才能练就的条件反射般的操作。

游民星空

飞龙勾引埋地毒爆陷阱

游民星空

  2013年韩国暴兵猛男Bomber与加拿大虫后Scarlett在红牛杯小组赛上的精彩一役。

  看见一群飞龙,机枪大军如何能不心动?通常情况下,虫族会因为一个不小心就这样把飞龙送光。蛋处心积虑的Scarlett利用Bomber的大意和贪心完成了一个精彩的诱捕陷阱。

  虽然这种操作基本没有任何难度,但却需要非常良好的预判能力,提前推测对手机枪部队会停留的位置然后在附近埋下毒爆,接着就是简单的飞龙诱捕了。

游击毒爆埋地炸光人族部队

游民星空

  与Polt的地雷操作类似,虫族选手Scarlett有过更加精彩的爆炸瞬间。

  依然是Scalett与Bomber在红牛杯上的那场比赛。这场比赛足以载入星际2史上最经典比赛之一,其中Scarlett上演的一出路口埋毒爆炸光人族主力的操作也堪称史上最经典瞬间。

  双方进入残局后,已经优势很大的人族追杀虫族最后的残部,在经过路口时,Scarlett利用大部队做掩护,框选了三个毒爆在移动中埋地,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细节的Bomber耿直的走了上去结果全军覆没,直接退出了比赛。

游民星空

  虽然埋地毒爆炸掉一群枪兵的瞬间在星际2比赛中多次见到,但难得的是Scarlett是在移动中利用路口地形,只框选了部分毒爆埋地,这样既让对手难以观察到有毒爆埋地,同时又注定不对会剧团走向埋地毒爆上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