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潜狙流狙击枪瞄准与射击技巧

2018-10-23 17:51:18 来源:辐射4吧 作者:雷霆老狮 我要投稿

第1页:守株待兔

展开

  《辐射4》中很多玩家喜欢潜行狙击流玩法,在高生存保证情况下还有不俗的伤害,很有乐趣体验,今天给大家带来“雷霆老狮”分享的《辐射4》潜狙流狙击枪瞄准与射击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守株待兔

  就是靠预判等敌人自己撞在准星上,同时开火就好了。

  四代的敌人AI其实是作弊,会自动感应玩家的准星从而进行躲避,所以警戒过程中去追瞄走动中的敌人,往往是打不中的。反而靠预判直接开火,命中率会更高。

  同时依旧说说如何让准星不晃的:神射手枪托+一条手臂稳定改造+狙击手perk第一层+蹲射。就可以做到开火前准星不晃了,相当于永续的使用ALT键憋气。

  《辐射4》狙击镜稳定不晃方法:点击进入

  不用憋气好处多多,首先省下AP能做很多事,其次ALT键位反人类而且还不能改键位,能不按还是尽量不按。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