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年份、兵种与建筑等修改教程

2019-06-02 11:10:4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德川锦松 我要投稿

第2页:财政修改

展开

财政修改

  如果实在想修改财政,修改项是在campaign_model下,点击其下的world,然后选第一个faction_array,这个里面有很多可修改的,在此先说一下修改财政。

游民星空

  点开faction_array后会发现有一大串faction_array,后面都缀着数字,选第一个faction_array-0,这就是玩家自己的势力数据,下面那些是其他势力的也可以修改(举个例子将来如果袁绍做大,你可以修改他的财政让他破产)选择第一个后,选择里面的faction_economics_manager,双击后点击其下面的faction_economics,右侧第一行的数字即为汝现在的钱财,任君修改。比如在下修改至10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财政真是令人头痛呀,一旦没钱则各种损兵折将,若有敌军趁虚而入则腹地瞬时土崩瓦解,还请主公明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