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年份、兵种与建筑等修改教程

2019-06-02 11:10:4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德川锦松 我要投稿

第3页:兵种修改

展开

兵种修改

  很想招募其它势力的特色兵种,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在存档里修改你目前的兵种,使其变为你想要的任何兵种(不完美,当兵种消亡后重新恢复会变为最初的兵种)第二种就是比较完美的,修改招募条件,可招募任意兵种。

第一种

  用editsf修改你存档里的军团配置,这是最简单的,咱们还以刘备势力为例子,比如我想把黄巾军修改至其中,先还用editsf打开需要修改的存档,依次选择compressed_data/ campaign_env/ campaign_model/ world/ faction_array/ army_array/ 里面就是你目前的军队了。

  有好几个序号,其中有你的将领部队,还有驻军,你需要找一下分别对应你哪几支部队,打开其中一个,点击unit_container/ units_array/ 这下面就是你某支部队的配置了,你可以找到将领名字或兵种来彻底确认究竟是哪只部队,(一般来说开局默认的满编都是0号。咱们这只army_array-0就是刘关张的满编)unit_array下有0至20共21个数字,就是21支部队,其中3位将领,18支部队。

游民星空

  然后点击具体某个选号,打开后再点击unit,这时右边就出现具体信息了,比如咱们这个units_array-0和units_array-1分别是刘备和张飞,所以咱们从第三个开始修改,打开units_array-2,可以看到右边信息,是3k_main_unit_wood_ji_militia,就是戟兵,你可以修改至你想要的兵种了,比如我修改为太平铁臂军,就把它改为3k_ytr_unit_metal_arm_of_the_supreme_peace(兵种具体代号可以用pfm打开database.pack查看)这是其一。

  然后,再点击unit下的unit_record_key,把右边也改为这个,所以一共要改两个,缺一不可。然后你如果嫌人少的话,可以直接在这修改,就是刚才unit右边的信息,第三四行为生命值,第六行即为人数倍数。我想让太平铁臂军为360人,那就要乘以6,所以把1改为6即可。所以就按照这样修改,可以把整个满编都修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即为修改效果。

游民星空

  但是这样修改的话当一场血战过后,一队士兵消亡殆尽,再恢复的时候就会还原到原兵种,比如刚才的太平铁臂军,当人数全部殆尽,重新恢复的时候就会恢复至原来的戟兵。所以不完美。

第二种

  即为修改招募条件,包括可招募派系修改,招募科技修改,首先,游戏里有些高级兵种,需要相应科技才能解锁,可以进行修改,使一开始就能招募,比如五龙军,乾天坤地,然后还存在很多特色势力兵种,比如魁首前军,左阵军,黄巾军各种变态,等等。首先,先确定最基础的派系归属,因为除了黄巾军之外大家皆为汉室忠臣,所以只需修改黄巾军的归属就好,(如果仅想招募汉室兵种可略过此步骤)用pfm打开游戏文件data下的database.pack,并且点击pfm左上角的选项,把ca packs只读关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database.pack、点击db、拉到最下面、找到units_to_groupings_military_permissions_tables、点击后再点击其下的data_、这时右边就会出现具体的每个兵种以及文化所属了、就只有两类、一种是han_chinese、一种是yellow_turban、所以想招募汉室高级兵种无视此步、想招募黄巾军只需把yellow_turban改为han_chinese即可、这是第一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即为招募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