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伏击方法、土地属性与差事收益解析

2019-07-17 18:11:04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andyjoness 我要投稿

第6页:军队补给

展开

军队补给

  首先更个小细节,新拉出来的队伍,补给是不满的,而且默认站在城旁边。

游民星空

  此时要将队伍坐入城中,不消耗移动力,不中断集结速率,将有基本补员加成提升,以及补给加成提升。

  城外:

游民星空

  城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础补员速率不同。

  而在大后期爆兵时,可将临近补满的部队移出(军队移出城镇会中断集结速率,固只能移出临近补满的军队,走向边境恰好补满),将其他队伍坐入城中,增加补给和补员。

  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扎营是行军三个形态中,用处最低的,但也有其一定效果/功用。

游民星空

  扎营所需50点移动值,增加10点军事补给(无论所处何处),最大的战略效果是长途跋涉后补给告急的休整,其中尤以冬季buff时最为明显。

  当双方队伍临近旗鼓相当时(如图所示),扎营可扭转战局,劝退ai。

游民星空

  扎营战术上的最大效果,主要体现在手操战役上,拥有箭塔和优势地形,面对拥有强悍武将领军的军队时,箭塔手操极易以少胜多(1.1版本有扎营bug,可全军出营绕营而走,ai会被玩家拉着绕箭塔营地而行,但我们不推荐使用,且听说已被修复)。

  在追击敌人进入其领土,卡到zoc时,非常容易因为本土补员+扎营扭转战局,这是ai应对玩家的处理方式,也是我们之前推荐埋伏强于卡zoc的原因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