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伏击方法、土地属性与差事收益解析

2019-07-17 18:11:04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andyjoness 我要投稿

第5页:武器装备

展开

武器装备

  下面写一下有实战价值的武器装备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怒将军与龙韬虎略可以同时触发,非常适合配合黑龙,坤地,当下版本有bug,天怒将军在同队加持下加成过高,即拥有2,3套天怒套的军师队伍,其射速加成远超过原本的2,3套所应该提供的100%,150%效果,对局中部曲升级则更加变态。配合天才属性,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

游民星空

  获取较为不易。

游民星空

  容易获得,效果明显。

游民星空

  用以抵消双传负面,但华而不实,尤其是名将拥有自带武器装备,套装略显尴尬。

游民星空

  此套装当下版本有bug,无法正常穿戴/触发,看看就好。

  再强调一下,上述特别提到的强力武器装备,和小玩具,或许有个别遗漏,除此之外在游戏进入35回合后均可直接卖了,或用以达成外交/交易/土地协约,尤以双传难度下,ai的钱怕是从天上来的。用不疼不痒的东西,从关系友好,经济富足的势力处换取经济,外交优待。回来建设自己的属地,完善整体外交/战略地形布局,将系统给予ai的作弊经济优势骗成自己的优势,在称帝前做好一切部署安排,骗光ai的钱(后续详谈)这样从经济层面削弱对手,强化自身。

  10个玩具中期可以带来1w5的现大洋,80回合后期可以带来5,6万的现大洋。相当于称帝前可以拉十支军队,30回合的军队维护费,所要做的只是称帝前卖十几个玩具,换个举孝廉顶上。资源不充分利用,不希望再有玩家抱怨ai来钱快,满编多了。一套顶级装备+侍从+玩具,也不能1队干两队,手操再好的人我也没见过每把游戏从头手操到尾1打2的。上兵伐谋,多动脑,少打仗。从头杀到尾落了下乘,身心俱疲。

  本文到此,仅为开胃菜,后续将剖析深层内容,久而弥坚,希望兄弟们认真思考,互相交流,实战运用后自行体会,真正掌握精髓,人人包过双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