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伏击方法、土地属性与差事收益解析

2019-07-17 18:11:04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andyjoness 我要投稿

第11页:孙坚破局思路

展开

孙坚破局思路

  周末刚打的双传孙坚,孙坚不愧是我觉得最简单的势力之一,图为205年左右的战局。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些思路。

  1首先还是老规矩,玩都先干曹老板,他归西了我们外交才能布局,之后袁绍跟公孙瓒打的也不凶了。我怀疑曹老板天天给北边使坏来着。

  2袁绍不能疾风骤雨般开局按掉,就只能想方设法联军。这里我来点一下,如果不能与袁绍关系更进一步,可以考虑联姻或用小玩具刷15对此观点以提升50好感度。

  袁绍的狗多,联军多,你不要怕,好的方面讲,游戏的外交是裙带关系,你要用他的狗和联军间接的刷袁绍的好感度。关于对此观点中的距离,你需要离他近来减少,但不能接壤使威胁值升高。

  3这个档,大家目之所及中原一带全是他的狗,包括刘备。所以我们联军打了袁术,在袁术议和时得罪了袁绍,因为袁术跟曹老板,韩遂一样,我不愿意留。打刘表和公孙我收了狗,但一定要边打边看,能收就收。这两人性格比较好,不能再让狗王做大。

  4袁绍打马腾收了马腾,打服了刘嫣,灭了贾龙,原因也是因为性格好,而且不想早称帝。为了晚称帝这档连8级都没升,各个资源点也只建了3级就停。为的是要调整袁绍/刘备/董卓的状态,做备战准备。

  5众所周知成帝者只有3人,袁绍跟我很明显,第三者我们可以通过形式控制,由于刘备很早就被收狗,而且十分忠心,这时我逐步调整的地图的状态,伙同袁绍做掉董卓为其一,送刘备地和钱是其二,在称帝前完成了地图的调整,即确保刘备获得皇位并脱离袁绍,并确保我优先袁绍称帝,使其称帝后自动离开联军。

  达成以上手段,可以确保刘备与袁绍称帝后关系恶化并直接开战,即强制脱离附庸关系词条。确保袁绍背离联军,得罪盟友。

  如此做局,因称帝后军队数量可增,我们预先在陈郡前线做征招序列+差事,将兵力置于陈郡前线边缘,笮融张超处(小势力会回家受死,明知不可围而围之),提前3回合撕毁袁绍除联军外条约,将公府与各个资源点齐开称帝,待刘备率先发兵两回合后,陈郡爆兵,宣战袁绍。4回合就把刘皇叔从黑红打到至交,由于皇叔性格,不用担心背刺。

  特别提一下,由于袁绍之前征讨董卓,主力尽在西北,我们一定要给马腾韩遂,给钱给粮,给钱他们才能爆兵拖住,给粮其不用分兵管黄巾。附庸也需要春风般温暖,韩遂你又不挨着他,粮食钱一直续着,反叛无利可图。

  张燕我们要指挥公孙瓒去打,这b太阴,我们爱将惜身。

  我们每回合不但要操控自己的军队,同时也要观察其他地方的战局形式,打开外交界面操控每一个附庸的进攻目标。当目标达成或敌方大量援兵靠近时要做更改,要像爱护我们自己的军队一样爱护附庸的军队。

  你下达了指令附庸就去尽力办,他打不过也会站在既定的城旁边等你,你不能让附庸枉送性命,尽量提供各种形式的支援。很多人收了附庸就真当条狗,从不看人家感情变化。

  开战了不指挥附庸,饿了不管,没钱出兵也不管被打了也不去援助。似这等气派的宗主,甘居人下跑路了我都寻思也挺合理的,你又要从附庸身上榨取经济价值,交易也分文不让,还让人家当苦力,唉。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