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伏击方法、土地属性与差事收益解析

2019-07-17 18:11:04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andyjoness 我要投稿

第10页:游戏设置

展开

游戏设置

  本文旨在给已经入门的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所以一些细节可能会帮到大家节省时间或降低难度。

游民星空

  首先现实电脑玩家行动:我建议开启全部,尤其中期之后非常非常重要,你可以通过观察其他人的军事行动更改你原本的计划布局,这点我会在之后的外交或用兵内容里再做详解。

  战斗时间限制:20分钟,一般来讲对守城优势很大,手操空间更大,依靠箭塔和少量守军或太守击退敌方,而一般我们攻城心里都是有数儿的,所以建议短一些可以有效降低难度。

  真实模式:没办法改。

游民星空

  默认防御:我建议开启,因为大多数情况我们还是以步兵+远程作为主力,默认防御可以保持阵型,但需要注意的是骑兵不要开启,否则你会发现镜头切回去骑兵在原地罚站。

  默认规避近战:我建议关了,一般我们都用前排创造一个远程稳定的输出环境,进展规避很多时候会让远程弓弩兵反而跑出由步兵组成的保护网,打乱我们的游戏节奏。

  这两种模式都可以在战斗场景中,分组配置好再手动单独更改,我们只是按常规情况修改默认设置。

  替换兵牌只是更改兵种现实画风,对游戏没有任何实质影响,开启后效果如下。

游民星空

  因为有很多人总问打了什么mod,所以特别写明一下。

  最后是建议这栏,主要是给像我这样的强迫症玩家。

游民星空

  首先是左边的那个教程,大家可以改成低和只播放音频,免得打乱我们的思路,老絮叨也烦。

  右边的提醒设置,可以关闭细作,太守,辅臣提示,因为界面我们开启十分频繁,没放就是不想放。

  等80-90回合经济弄的差不多了,称帝开始推的时候,可以关闭未兴建建筑和低公共秩序,关了就舒服了嗷!

实战操作

  这里我们插个实战分析,免得以后忘了。

游民星空

  已知我一队满编在公孙瓒旁边,袁绍和他的狗如图上所示,这时我该如何操作。

  1我需要大家关注一个对战细节,尤其在战事焦灼的时候尤为重要。即在过回合时,ai操作的顺序是谁先谁后,可以导致战局结果完全不同。

  如果是袁绍在前,他的狗在后,公孙瓒在最后,那3级洛阳就让了,我应该埋伏在公孙瓒身边的窄路,并保证自己不在洛阳zoc范围内,以免攻城被牵连进入战场。

  如果是袁绍在前,公孙瓒在后,他的狗次之,则公孙瓒和我可以先行逼退许褚,则洛阳可守,我应该埋伏在公孙瓒与许褚之间,保障zoc能照顾到公孙瓒并踏在洛阳zoc边缘。

  如果公孙瓒在前或袁绍的狗在前,袁绍最后,则洛阳可守,我应在公孙瓒北边,用满编的战斗力劝退双狗使他们远离洛阳zoc,这样分离狗与狗主三队,使之不能进入同一战场。

  2图为我鼠标点击孔融所示,玩家可通过点击地方军队,查看地方的行军状态范围,借以规划自己的下一步行动。

  3如果我不埋伏,打算逼退敌军,或与公孙瓒进行配合,我需要点许褚,挨个查看其金将/水将是否拥有夜战能力。

  4当我开启过回合显示全部行军路径时(即上文设置所示),我是否看到有敌军在附近消失。

  5当玩家收复附庸或组建联军时,需要在外交界面指挥战友如何行动,通常情况下使命必达,极个别情况下不会,比如他只有1队需要守城/你称帝后他需要优先护卫你的国都/他没钱出兵/他被路上的队伍卡了走位/他被埋伏,这里我需要再加说明,附庸并不是你收了之后就不用管了,你需要给他们钱,给他们粮,关注他们的好感变化,甚至根据性格或战局形式,白给。因附庸属外交,我会在外交里再行剖析。

游民星空

  这张就比较简单了,如图可以观察到袁绍对狗下了死命令,今夜必须给洛阳拿下。这时我需要一队踏入洛阳zoc,一队在zoc边缘埋伏,埋伏的另一个效果是隐身,这样等他三队来攻,省的自己挨个追。一队需要尽量往西边走走,方便他们兵败追击。

  有趣的是,在洛阳小镇鏖战7,8回合之后,发现了个有趣的系统设定。

游民星空

  或许是对我们守土有功,爱民如子的一种嘉奖?也未可知也。

游民星空

  如前文中所提到的,ai的官坊是建左边的,大家攻城之后不要忘了换成右边,以免打着打着财政吃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