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新手战术兵种篇(虫族)

2010-03-12 14:23:09 来源:pcgames 作者:咸蛋超人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而监察王虫除了反隐形之外,可以孵化寄生虫,寄生虫会在遇见地方单位的第一时间变成和对方颜色相同的初级兵种(枪兵,狂热者等),以逃过对方视线进行侦查(有点像红色警戒里的间谍),一定时间之后会自行死亡,如果被攻击,也会瞬间死亡。

  女王(Queen):星际争霸2中,女王从空中降落到地面,从一个魔法兵种变成了防御基地的辅助性兵种。技能分别是孵化幼虫、孵化虫瘤和补充HP。孵化幼虫可以使任一个虫族主基地孵化出四条额外的幼虫,也就是说基地可以最多有七条幼虫同时进行孵化(当然你要不停地孵化幼虫又不拿来造兵,数量会更多),这是很可观的。孵化虫瘤其实就是种植额外的菌毯,扩大虫族基地的地盘,每个虫瘤被种下之后,会自动扩散周围的菌毯面积。至于补充HP纯粹是一个防御性机能,可以给红血的虫族建筑补充生命值。对于星际2中脆弱的虫族防御来说,女王的存在是不可或缺的。

  虫族兵种的介绍就到这里,有关三个种族兵种在各大战术中的具体运用以及相应的战术变化,本舰将在以后的战术专题中详细探讨。兵种专题到此就结束了,谢谢各位朋友劳神观看。

  (本篇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