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新手指南:如何从头开始学起

2010-03-17 18:07:22 来源:178 作者:哥哥我夜带刀 我要投稿

第1页:前言

展开

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前言:

你也许混迹于红铜位阶中,困扰于如何找到和用鼠标点击来建造那些个单位,并且惊异于为何在你还没有建成传送门之前你的对手就已经以3个狂热者杀到你基地了……你也许在你的第3场初始排位赛就开始想,“是不是我真的无法玩好这个游戏呢? ”……你也许和简单级别的AI对打,但是却惧怕并且羞于和真正的对手来一场快速的1v1决斗……你也许刚在一场2v2对抗中被队友责怪,“就因为你的错让我们输了!”……

不管你情形如何。现在可能是一个星际品牌的关键时刻,抑或是整个RTS游戏的关键时刻。于此时此刻,Beta 测试已正在有序进行中,官方发布的零售版也已渐渐临近。竞争激烈程度会更高,不仅产生于那些以前的那些“高手”们,那些也从那些广大群众中现在非但对SC2有兴趣并且玩它,而且是玩的好的人之中产生。

归根结底,这是进行激烈对抗比赛的大时代。过去几年里我们有街霸4、雷神,现在SC2也加入进来了。将旧的电子竞技带进了一个新领域,这是一个网络的时代,所有人都可以在家通过直播观看到一些十分惊人的激烈对抗比赛。世界上来自不同地方的玩家们可以以新的方式交互着。当年SC1出来的时候,没有Youtube,没有直播,没有博客和播客,没有在网络上的游戏流媒体渠道,什么都没有。而随着时间的变化以及对于电子竞技(或者它作为游戏的本身)的普遍兴趣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增长。

所以很明显,对那些中高级的玩家们这种长篇大论是无聊的。但是对于你这个RTS游戏的“初哥”来说,希望此文能够引领你一个方向,让你了解到你自己达到一个的不错的SC2玩家或者是厉害的SC2玩家抑或是一个伟大的SC2玩家的高度并不是不可能的。只要你愿意花点时间和精力来磨练你的技战术水平!(并且这时间绝对不会多于你花费在你80级亡灵盗贼上或者收集冰棒棍子的时间要更长!哈!=P)

愿意开始了么?那你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