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以骚制骚 女妖无愧人族SM女王

2010-05-09 21:22:02 来源:PConlin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兵法有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其意为,面对对手的进攻不胆怯,用对方的套路来回击。本章小Lay再次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首先来看对阵的双方,Strelok为BN上有名的人族选手,相信大家对他不会陌生。而Haypro则在前不久拿下了第一届GosuCup的冠军,其实力也有目共睹,特别是善于用虫族的扩张流来对抗人族。那么介绍完双方选手后,让我们来欣赏这场巨星级的决对。

SC2

  地图为常见的2人图Steppes of War,1点钟位置的人族为Strelok ,7点钟位置的虫族是Haypro。双方的开局并没有太多的不寻常,人族利用兵营的升降来加快出兵的速度,虫族还是如人们意料的速矿流。
  Strelok速出的一个死神还没到虫族分矿进行骚扰时就被在外探路的狗消灭了。反倒是Haypro的第一波骚扰来的更加快而凶猛。小强+狗的组合强行拆掉人族的堵路BS,然后然后大股的虫族部队涌入人族地基中心。一时之间,小强部队在人族矿区翻江倒海,在干掉了数个农民后,虫族部队英勇全灭。

SC2

小强破口而入很是猖狂

SC2

一队狗躲在一处伺机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