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等了12年!《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正式上市 神族战术分享篇

2010-07-30 15:11:12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我要投稿

第1页:前言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12年的岁月到底有多漫长?足以让一位国小刚毕业的小男生,念完3年国中、3年高中再加上4年大学,然后去当个兵直到退伍...没错,就是这么久的时间! 1998年《星际争霸》一代问世,掀起了科幻即时战略游戏的巨大旋风,不管是《世纪帝国》,还是《红色警戒》,都难以阻挡《星际争霸》在全球造成大轰动,并且很快成为了世界上电子竞技比赛的指定项目,一路将热潮延烧了好多年,直到线上游戏改变了电脑类游戏的生态后,才慢慢平淡下来。

游民星空

1998年,当时的李麦克只是个高中生,因为家里的电脑太烂还得去有钱同学家玩,才能玩到《星际争霸》。如今李麦克已经是个年过30的大叔了,除了感叹时光飞逝之外,还有点小小怨恨,为什么《星际争霸》要过这么久才出二代!其实说穿了,就是因为游戏够好玩,才能让人望眼欲穿、望穿秋水、望他早出...相信包括《暗黑破坏神3》也一样啊XD。不过,在经历了12年的漫长等待,总算、总算,当年许许多多国中生也好、高中生、大学生也好,不管你们现在已经当人家老公,还是已经当人家的爹了,你们的青春小鸟终于要回来了! 《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就在今天(7/27)正式上市了!

这些都是今天凌晨,台湾开始可以进入游戏后,第一时间抓下单人战役的图。我们可以看到吉姆雷诺有点忧郁的的潇洒酷样,还有他对凯瑞根的思念。重要的是,画质超棒啊!让人感动到极点,12年真的没白等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听取简报后,就是第一个单人战役的开始。非常感动的,终于又踏上星际争霸历史的新页了!看看一身黑色陆战队盔甲的雷诺,你还能忍得住不玩吗?简直是太好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前李麦克曾经写过三族的兵种介绍,很感谢各位网友们的阅览与回应,这次将针对三族的战术运用加以撰写,希望能带给各位《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的玩家网友们更多游戏的乐趣。必须先提的是,李麦克不是什么电竞高手,所以无法写出惊世骇俗的超级兵法,以下这些战术都是些很基本,却值得第一次接触星际争霸的新手玩家,进行体验跟尝试的。即时战略强调的除了对各兵种要充分熟悉之外,良好的控兵技术、生产顺序、侦察还有骚扰对手的节奏都是缺一不可。而所谓的「战术」,也绝对不是一招半式就能打天下,即使是追求最快决胜的快攻战术,都必须考虑到若快攻失败后,如何改变打法、转换战术继续追逐胜利。能够做到忙而不乱、见招拆招才叫真高手,这其中的奥妙,正是即时战略游戏最迷人之处。

本回将先以神族的战术为主来做介绍,希望能对许多很久很久没玩星际争霸,或是第一次尝试玩星际争霸的朋友,一些可研究跟探讨的话题。当然,Mobile01卧虎藏龙,相信厉害的星际争霸高手也绝对所在多有,非常欢迎大家针对战术来进行讨论跟互动,一起钻研出更多好的战术;我的雕虫小技若能因此得到抛砖引玉之效,也算得偿所望了!

附带一提,为了呈现正式版本的画质,所以接下来文章中的图,除了第一个战术是封测时抓的之外,其他全部都是「刚刚」才抓下来的,没错,都是公测版本的图,画质比起封测阶段又提升相当多。不过比较可惜的就是,因为时间太短,虽然李麦克觉都没睡拼命抓,在图片张力的呈现上还是有点不足,待我多跟玩家打几场之后,再换上更炫的大会战实况。这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