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大师成就图文攻略 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5-11-17 17:59:25 来源:nga论坛 作者:威威向右 我要投稿

第8页:终章任务线

展开

终章任务线

冲向胜利

  达成条件:在困难难度下的“进入虚空”中,不摧毁3个以上的虚空腐化

  要求:由于建设基地前必然要摧毁一个腐化柱子,因此有基地之后最多摧毁两个。在此条件下击杀纳鲁德

  难度:中等

  攻略:思路是纯航母突袭队配合时间静止一波带。气体全部投资在空军攻防与航母上,加上附近比较容易收集的气体资源可以出到3攻1防航母12艘。之后配合其他亚顿之矛技能向前推进,具体如下图(操作得当在推进过程中可以不损失任何航母)

游民星空

  注意:1. 在部队不成形前要帮助盟友防守撕裂者的攻击,但怪死了就把兵撤回来,要让电脑给盟友一定的压力否则他们可能会把腐化柱子给打了;2.推进期间远离战列舰!

  技巧:航母在虚空不受攻击的话会慢慢回到满血(0盾),利用这一点回复并等待亚顿之矛技能CD

目的纯粹

  达成条件:在困难难度下的“永恒精华”中,用天神光束消灭的单位不超过15个

  要求:由于起手K姐就必须要干掉两个撕裂者,所以变身阶段实际上只能击杀13个单位。同时全流程中会刷至少(1个/波*3波)+(2个/波*2波)=7个撕裂者(我只遇到了这么点),而前5个由于时间问题基本是必杀的,因此只有8个名额可以分配在敌人进攻的部队上。

  难度:困难

  攻略:一开始出生化部队被各种AOE焦作人,最后还是真实大帝V5。思路是行星要塞堵口,坦克架后面,歌莉娅机器人对空(没试维京。维京对空应该是AOE,可以尝试。不过机器人少25气、不需要额外的科技建筑还能对地,就是机动性可能没有空军好)。上路一开始两波攻击3个SCV修理地堡+兴奋剂可以0损失(除了修理费)守住。这段期间应该补出2-3个坦克并开出二矿。之后攻击扎加拉的部队要找机会击杀坦克(我运气很好敌人的坦克冲在了最前面被虫族秒了,减少了很大的压力。这里可以考虑上K姐),同时把坦克派过去帮助防守(前中期建议把坦克架在虫族的防空附近借一些防空火力,虫族防空也会吸引敌人对地空军的仇恨)。尽早在神族地堡侧面修建起一个行星要塞(可以考虑用K姐点掉第一波进攻中的战列舰,当然如果你运气好大主教没送死他的对空火力还是很够的,我们前期基本没有对空火力全靠队友)二矿经济起来之后下第二个VF并挂上挂件,一个VA升级攻击力。最初的4-5辆坦克要保持机动,利用存档或者记住敌人进攻的地点提前架好(不放心左翼被电脑双线可以留一辆在左侧上下机动,其他左右机动。

  不过初期左翼的进攻规模1个坦克没有太大压力),这些坦克的火力可以保证盟友不会崩溃。之后可以开始慢慢将造出来的坦克部署在路口当静态炮台。与此同时你会开始慢慢余晶体矿(2VF的产能已经会导致气体不足),一旦有钱立刻左边两个路口行星要塞,400血的地堡中期就修不起来了,如果还余钱就拍防空。中期敌人面对敌人的攻击迅速拖农民维修不要犹豫,一定不要出现大规模战损,一定要把人口爆上来。在你发现坦克足够之后(一般是一个路口5-6辆,你也可以从敌人攻击的成效分辨)转出适量歌莉娅用于防空(佣兵基地的精英味精由于有溅射伤害可以购买但应注意保护),中期之后盟友的防空火力会慢慢不足,同时让SCV在神族路口附近修防空塔,虫族路口的防空修在你的坦克阵里。如果继续余钱就在K姐所在高地四周路口拍下大量的基地,此时你虽然不一定有气体变要塞,但还是要码,就当是个1500血的力场,它们可以为你争取宝贵的时间。在90%进度左右你应该完成左边路口的封堵并配上至少10辆坦克,同时神族基地与虫族基地口都要有5-6辆坦克+3-4个歌莉娅+4-5个SCV与一定数量的防空塔,总人口应该能有160+人口3攻或者2攻1防的机械化部队。此时等待敌人最后猛攻,肉盾建筑被打掉立刻后撤上高地,主要操作对空火力攻击大龙等的高威胁空军。最后阶段全靠码的建筑拖延时间,拖到100%胜利!

  心得:1.在75%前出现大规模战损(50+人口损失)或者发现自己长时间人口无法增加建议读档,没有足够的部队光靠静态防御是很难很难过的;2.盟友可以很好地为你的坦克提供肉盾,而且神虫基地之间是唇亡齿寒的地形结构,一方失守会让你在另一边的部队菊花暴露,直接导致防线崩溃,因此尽量不要让他们在总攻前GG(我在完成成就时两族防线崩溃但基地都还在)。为此我将K姐的几个死亡名额都分在前期用于保护盟友(攻击一开始神族的战列舰(放出大和炮前击杀)、攻击虫族的巨像);3.随时关注右侧两个路口是否还有农民,没有就立刻派出;4.前5个撕裂者直接点掉不要犹豫(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击杀撕裂者或者奶住K姐的思路)。

  技巧:1.余钱还可以靠佣兵基地解决;2.人口与科技建筑补在高地路口,最后阶段同样可以拖时间;3.敌人总攻发起之后农民不要采矿全部路口待命维修

三连击

  达成条件:在困难难度下的“埃蒙之陨”中摧毁3枚虚空水晶,且间隔不超过60秒

  要求:60秒内连续击杀3个虚空水晶。注意击杀目标是5000血主要目标而不是2400血的构造体

  难度:简单

  攻略:只出蟑螂刺蛇虫后,在菌毯扩散开来之前带着部队去清理裂隙,用好女王的回血,完全可以0战损。前期憋部队加扩散菌毯,中期女王带着蟑螂刺蛇到处清裂隙,等到有3个水晶同时刷在菌毯上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什么都不管直接干水晶了。满攻防后千万不要用射线去清裂隙水晶,加不起血会高战损GG。蟑螂刺蛇女皇,前期铺毯+憋兵+攻防,中期女王带兵四处清理裂隙并继续扩张菌毯,等到三个水晶同时上菌毯传送过去清理即可。

  注意、技巧:多用女王回血拉起部队血线避免大规模战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