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大师成就图文攻略 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5-11-17 17:59:25 来源:nga论坛 作者:威威向右 我要投稿

第1页:艾尔任务线

展开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大师的成就解锁需要解锁所有的战役难度,类似于白金奖杯,那么在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中每个成就的达成方法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最详细的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全成就达成攻略吧!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精华文章推荐
正章战役图文攻略 残酷难度全成就流程视频 战役全成就达成指南 新增兵种数据及改动
剧情CG赏析 全剧情解析 联合指挥官模式详解 执政官模式视频

前言

0.档案馆、兵种与太阳能碎片:

  我是通了剧情、收集完所有碎片后通过档案馆进入任务的。

  然而我发现了一些关于档案馆的问题:通剧情时我虽然是先做莫比斯线再做萨格拉斯线的,但通过档案馆进入“天空之盾”关卡仍然有隐刀(萨格拉斯线兵种)与太阳能射线技能(要50碎片),而用档案馆进萨格拉斯线任务也是有不朽的。个人猜测也许档案馆并不是根据你的战役路线来为你分配兵种与碎片,而是平行的任务的兵种都会给你,甚至包括太阳能碎片。(PS:但是我打了几关残酷难度之后莫名其妙所有的太阳能碎片又没了,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真是痛苦……)

  丢失太阳能碎片恢复方法:在电脑上长期备份一份已经拥有全碎片并是通过档案馆进入任务的存档,在任务目标完成之前一点就好(推荐“圣堂回归”的最后一个场景)。发生碎片丢失之后,载入这个存档,完成任务,重新启动星际2(注意是重启游戏程序,俗称“大退”),就可以恢复所有的碎片。 (PS:据说可能会卡出前几关全科技的BUG。)

1.游戏难度:困难

2.游戏目标:完成成就

  不完成奖励目标与非必要主要目标

3.成就难度说明

  攻略中的“难度”是我的个人感受,实际难度与你的操作、运营、兵种技能选择有关

  简单:1次尝试即可完成

  中等:2-3次尝试,应当做好存档

  困难:4+次尝试,需要存档与一定的操作

4.推荐配置

  推荐带的一些亚顿之矛技能与部队配置,没有提到的选项请自行选择。

  PS:战役的兵种搭配非常多样化,本攻略只提供思路或者一种方法,可能有更好的方法、兵种或技能搭配,欢迎讨论

准备工作

  以下心得针对成就

1.技能选择心得

  1000%加速:补农民或者快速建造高级兵种(完美解决余钱问题)

  太阳能射线:守家、清理高威胁单位、清理侦测单位、集火击杀、AOE有效手段,与隐刀配合有奇效(碎片不够出射线选择时间禁锢也能大致做到同样的事情)

  时间禁锢:被禁锢的单位会失去侦测能力,与隐刀配合

  自动采气:帮助你省下补气矿农民的经济,在限时成就中表现优秀,虫心玩P不习惯VSVR刷兵。

  群体召回那一层都比较谐星,套盾可以看看但太费太阳能碎片了

  维修射线:为神族部队提供优秀的续航能力,降低战损利器,神族高级兵种几乎全为机械单位,球爹表示我不要你奶。

  时间静止:绝大多数情况下比另外两个能提供更多的输出机会,为什么不能暂停左下角时间。

2.兵种选择心得

  春哥X:降低战损利器,春哥状态无敌还能被维修射线维修,极其优秀的炮灰前排。旋风X范围输出优秀,就是单体输出太低,而神族不缺对地AOE。击晕X面对巨型单位无力。

  无敌斩隐刀:数量足够之后秒地秒空气,不能秒天。

  小和炮不朽:关键在于射程优秀,适合集火击杀高威胁目标。护盾不朽没卵用,而洗地不朽伤害真心爆炸就是攻速太慢AI低不知道先攻击成片敌人 其实是我手残

  这三个兵种很常用,其他兵种选择则各有利弊,应该针对选择

3.常用非对战技巧

  1.输入tooktheredpill开地图找到你的目标熟悉地形与敌人配置,进行针对

  一些亲对秘籍系统不太了解这里介绍一下:输入秘籍之后成就系统会被禁用(就是无法再完成成就),但只需要重新读取一个没有开过秘籍的存档或者重新开始战役就恢复原状了。因此如果你对地图或者敌军配置不了解,可以先存档,然后输入tooktheredpill偷看一眼,再重新载入前面的存档即可,算是一种投机取巧的侦查手段

  2.完成一个重要阶段存盘

  3.遇到瓶颈应先反思作战思路,然后再尝试修改兵种组合

4.常用对战技巧

  1.太阳射线击杀侦测单位(眼虫、渡鸦,以下攻略中击杀眼虫也指击杀渡鸦)然后使用隐刀进行防守

  2.优先让不朽者攻击重甲敌人

  3.太阳射线、时空禁锢的三下可以分配在地图上的任何可见区域里,这意味着你可以用这个技能一边守家一边支援前线

  4.优先集火对你的部队威胁最大的敌人(AOE、克制你的部队的兵种)

  5.留时间静止大招到最后关头或者再使用

艾尔任务线(卡拉被黑)

湮灭降临

  达成条件:在困难难度下的“为了艾尔”中10分钟内摧毁所有异虫单位

  要求:一路上所有点都清干净

  难度:简单

  攻略:困难难度还是比较友好的。关键在于把控阵型

  技巧:将追猎编一队(F2+CTRL),其他F2A即可。用好闪烁点掉女皇,并为叉子和不朽让出输出空间

  注意:

  1.注意不要漏杀路上的虫后(天上丢减速的,如下图蓝圈)

游民星空

  2.下图中红色区域不计入成就

游民星空

来去无踪

  达成条件:在困难难度下的“暗影渐生”中6分钟内摧毁一个异虫孵化场或者虫穴

  要求:6分钟内打掉左下偏上一点的虫族孵化场

  难度:简单(我主虫心玩P所以操作压力不大,不熟悉追猎操作可能需要多尝试1-2次)

  攻略:主要考验闪烁操作,另外要求一边前线攻击一边运营。前期收集一些能捡到的资源,并迅速到第一个虚空水晶旁获得兵力支援,有4个追猎就可以去和狗飞龙玩了。之后不停接追猎即可,没气接X。时间不算紧张

  注意:尽量不要死追猎,接兵不要停

  技巧:虫族基地下方有一片不受地堡保护的区域(如下图),使用闪烁到达该区域先在黄色区域勾引清理一部分小狗,然后闪现至蓝色区域点杀基地。

游民星空

Adun Toridas

  达成条件:在困难难度下的“亚顿之矛”中摧毁所有敌方建筑

  要求:清理右上虫族基地与左下神族基地,任务总结界面跳成就

  难度:简单

  攻略:X+追猎憋憋乐到120+人口(当然,越高越好),先派2-3个追猎把门口的兵引出来,杀掉之后上去清理地堡,然后搞定产兵建筑即可。

  注意:

  1.在击杀任务目标前先检查是否还有敌方建筑剩余

  2.如果第一波没打下来第二波一定要憋够人口再上,电脑是无限出兵的,你的人口不过临界点就是无限捐兵,一定要等到兵力超过临界点再攻击。

  3.来攻击你基地的兵不是造出来而是传送进图的,小心不要被莫名包夹

  技巧:

  1.攻击神族基地时在攻陷静态防御后可以先点水晶阻止电脑续兵

  2.搞定一个基地后可以开分矿

  3.家里建筑学+地堡+充电器可以无伤守住敌人的攻势

  4.建议先用秘籍观察敌方基地布防情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