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攻略 史旺、雷诺怎么玩

2015-11-21 12:10:2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妄想症发作的王老师 我要投稿

第2页:沃拉尊

展开

沃拉尊

  简要说明:沃拉尊是以兵营和机场为主,主力部队是隐刀红球海盗虚空,部队质量非常高。技能非常出色,位于界面上方,分别是折越黑暗水晶塔,黑洞,限时隐刀,时间静止。

  兵种说明:兵营(晕叉、追猎、隐刀、红球),机场(海盗、虚空、先知),地堡。

  优势说明:沃拉尊的本身输出能力非常强悍,无论是对地对空都没有多大压力,同时11级解锁黑水晶传送后拥有超强机动能力。技能方面也是极其给力。

  劣势说明:部队成型非常慢,需求的科技建筑和科技非常多。在没有黑水晶传送的情况下,机动能力很有限。

  升级说明:沃拉尊的黑科技一抓一大把,2级的自动采气,3级的暗影卫队数量翻倍,7级的回盾速度,8级的黑洞减甲,10级时间停止,11级的黑水晶传送,13级的隐形单位致死回城。

  建筑说明:隐刀海盗的话三BG单VS,满负荷后四BG双VS,记得下VF;虚空的话是单BG三VS,满负荷后下六VS,经济好的话下VF;闪追的话下八BG;红球的话六BG。

  兵种组合:隐刀海盗,虚空,闪追,红球晕叉。

隐刀海盗

  (优势对抗:湮灭快车、克哈裂痕、虚空撕裂;均势对抗:往日神庙;劣势对抗:虚空降临)隐刀拥有能与坦克媲美的对地输出能力,海盗撒网保证地面安全,AOE输出在成型后配合黑洞抢制空。

  建筑来看,速水晶-BG-BY-VCVS-VDVF,二矿运营后补到三BG单VS,满负荷后补到四BG双VS。

  科技来看,最重要的是隐刀的无敌斩,全程需要星空加速,其次是VF里的海盗网和12级解锁的海盗隐身,此外如果是虚空降临的情况,BY好了以后就要马上开始空军攻击的研究,其他的科技都不重要。

  单VS的时候就不停的出海盗,满负荷时是不够四BG双VS刷的,所以根据情况,例如虚空降临就优先保证VS产能,必要的话下三VS,湮灭快车的话就优先保证BG产能。

  如果操作好,可以把海盗的自动网取消,手动撒网是最好不过 。然而操作好的选手根本不会看这个攻略。

虚空

  (优势对抗:克哈裂痕、虚空撕裂;均势对抗:往日神庙、虚空降临、湮灭快车)成型的虚空秒天秒地懂的都懂,只有一个问题就是机动能力太差,在升级出了黑水晶传送之后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建筑来看,速水晶-BG-BY-VS,双矿补三VS,满负荷补六VS,VF倒不是很有必要,一是太贵,影响部队成型,二是太慢,三是效果一般。

  科技来看,单BY升攻就可以。

  虚空真没什么可说的,爆出数量后平A就可以,200人口下不怕任何地图的任何部队,何况还有黑洞和时间停止。需要注意的是点黑水晶传送的时候要先聚齐了再传。

闪追

  (均势对抗:所有地图)闪烁追猎作为功能最全面部队之一,深受各大P民喜爱,依靠操作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建筑来看,很简单BG-BY-VC,随后补到四BG,双矿后补到八BG。

  科技来看,VC里的闪烁和闪烁回盾,BF里的攻和盾很重要,防倒是不优先,因为闪追本身就是靠闪烁回盾保证部队数量的。

  闪追很简单,就是把盾用完的追猎往后跳就可以了,没有什么特色,但是这个是对战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虽然现在虚空好像很少人用闪追一波了。这种玩法很锻炼操作,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红球晕叉:(均势对抗:所有图)这个是个少见的打法,用晕叉站前排,然后操作红球把对面的高级部队都召过来组建一支自己的混合部队,但是前提是9级,9级才解锁精神控制。

  建筑来看,BG-BY-VC-VD,随后补到六BG。

  科技来看,VD中的精神控制和起手100%能量点了就可以了。

  有气就刷红球,没气就刷晕叉,红球不停的控对面的高级部队,特别是空军。

沃拉尊的TIPS

  残酷难度下,第一波敌人来的时候在分矿召限时隐刀,砍掉石头后SHIFT走到家门口,刚好来得及守住第一波,然后再帮队友砍石头,绝对来得及。如果怕失误,可以在敌人到门口的时候召限时隐刀,砍死第一波后,四个隐刀分两边砍石头,也绝对来得及砍掉。

  沃拉尊是耗气大户,但是2级有了自动采气之后可以在BG后就下四个气矿,分矿的气矿也可以下了采气。四个自动气矿能存下大量的气,在满负荷运作前都不会缺气

  6级解锁的隐刀的两个技能并不是非常实用,隐刀追求的是量变产生质变,数量足够的隐刀可以秒一切地面物体,没有例外。

  隐刀在砍建筑的时候不会主动出发无敌斩,如果赶时间,需要手动施法。

  7级解锁的隐形回盾是超强的战场回复,队友如果是大主教会非常爽,记得在关键路口刷黑水晶。

  黑洞没有CD,范围可观,耗魔极低,攻守兼备,配合容易,绝对是一个BUG级技能,只是在沃拉尊的各种黑科技面前并不显得特别出色而已,和队友能够形成许多配合,例如机枪打针无压力输出,配合轨道轰炸达到输出最大化,帮助脆皮队友防冲脸,聚集队友帮助海盗船电兵等AOE打出巨额输出。

  11级解锁的黑水晶传送让沃拉尊的机动能力变为顶尖,即使是面对湮灭快车和虚空降临这样拦截型地图也毫无压力,需要注意的是黑水晶周围最好能造一圈地堡防秒,或者把黑水晶造在比较安全的地方。

  虚空降临的支线任务护送大力神,大力神可以被黑水晶传送,随后大力神会继续飞向目的地,如果大力神已经开始倒计时时被传送,则会停在黑水晶旁边继续倒计时,不会再飞向目的地,倒计时完成后任务就完成,这个技巧能够极大减轻正面压力。

  黑水晶的传送也对队友有效,所以和有默契的朋友一起玩,可以让队友也成为极具机动性的部队。

  沃拉尊的反隐只能依靠先知,然而在操作差的玩家手里先知往往会因为F2A导致快速阵亡,所以这个只能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家里可以修一些地堡,特别是面对人族的时候防女妖和幽灵特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