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攻略 史旺、雷诺怎么玩

2015-11-21 12:10:20 来源:NGA论坛 作者:妄想症发作的王老师 我要投稿

第4页:阿塔尼斯

展开

阿塔尼斯

  简要说明:大主教以刚猛著称,进攻端强悍无比。个人技能非常强力,位于界面上方,分别是能量场,轨道轰炸,能量超载,太阳轰炸。其中能量场和太阳轰炸不耗魔。

  兵种说明:兵营(旋风叉、龙骑、电兵-白球),机械台(不朽、金甲虫、侦察器),机场(凤凰、风暴)。

  优势说明:2级就解锁的5秒真男人技能是最强神技之一,更可怕的盟友也能享用,这个技能让大主教的部队生存能力极强,即使是凤凰这样的脆皮单位也不必担心被秒。大主教的全系折跃极大提高了部队成型速度,使得风暴不朽能够得以登场。其余部队各有特色,大多能占有一席之地。太阳轰炸和能量超载更是锦上添花。

  劣势说明:大主教防守方面由于机动能力差,往往会疲于奔命。对空火力比较欠缺。

  升级说明:大主教黑科技很多。除了2级就解锁的BUG技能以外,3级解锁的折跃门充能和8级解锁的折跃谐振配合让补兵变得非常有效率,6级解锁的圣堂升级包和7级解锁的执政官技能让白球不再是肉,也能打出输出。其余升级也各有特色。

  建筑说明:大主教建筑非常多样化,但是起手线路只有一条,BG-BY然后转出VCVT、VSVF、VRVB。

  兵种组合:不朽 白球旋风叉 龙骑 风暴 凤凰。

不朽

  (优势对抗:虚空撕裂、克哈裂痕、湮灭快车;均势对抗:往日神庙;劣势对抗:虚空降临)不朽几乎可以说是最优秀的地面兵种,对地输出爆表,同时本身已经是肉的一塌糊涂,再加上大主教本身的护盾和续命,部队的生存能力无与伦比的强悍。射程也相当不错,能够轻松激活关键单位。但是与此同时就把对空任务完全交给队友了,所以这种打法需要实现跟队友协商好,队友只要出维京、刺蛇飞龙、歌利亚、腐化、海盗虚空就行。

  建筑来看,BG-BY-VR后就开始出不朽,应该是没什么疑问的,下了二矿后补到双VR,满运营后补到三VR。

  科技来看,并没有特别需要研究的东西,VB里的双倍护盾可以研究,BF里的攻防盾都可以抽时间研究,但是并没有特别的必要,不朽天生输出已经非常高,又由于大主教的技能已经非常肉,所以重要的是尽快提高部队数量形成秒杀能力。

  需要第一波兵需要刷几个叉子配合轨道轰炸防守,随后不朽出来就没什么好想的一路F2A就是。纯不朽的情况下只要出三气就可以,一点都不缺气。本身机动能力比较差,这个是无法回避的问题,所以需要依赖队友的虫洞或者黑水晶。

  建议在8级解锁折跃谐振后再用这种玩法,不仅部队参战迅速,而且机械台也有折跃充能效果。

白球旋风叉

  (均势对抗:虚空撕裂、克哈裂痕;劣势对抗;往日神庙、湮灭快车、虚空降临)这种打法在闪电风暴和旋风下制造强悍的AOE输出能力,但是同时缺点非常明显,对抗单体输出非常乏力,另外白球体积太大,射程太短,无法展开阵型集火,部队成型太慢,真空期比较久。

  建筑来看,BG-BY-VC-VT,在VT下去之后应该是有钱补下第二个BG,随后开二矿后补到四BG,有余钱的时候补到八BG。

  科技来看,需要研究的东西太多了,VC里的脚速和旋风,VT里的闪电风暴、起始满能量、闪电回盾都要研究,BF里建议优先盾,攻防不是很有必要。

  前期叉子多刷参与防守,需要队友帮忙打石头。

  开站了叉子往前顶,白球撒闪电,这个操作应该没有什么疑问。回复主要依靠闪电回盾的科技,但是白球的魔法比较宝贵,所以办法是刷了电兵以后电自己回盾,然后再合白球。如果有沃拉尊的话就不用研究闪电回盾了,进沃拉尊的黑水晶就可以。

  不是操作很好的选手,不建议这个打法。然而操作好的选手根本不会看这个攻略。

龙骑

  (均势对抗:所有图)和追猎一样,同样是基础兵种包打天下,不同的是追猎需要闪烁操作,龙骑只要爆到200以后F2A不停往前拱就可以了,不需要任何技巧操作。

  建筑来看,BG-BY-VC,随后补到三BG,双矿补到六BG,满负荷补到八BG。

  科技来看,VC里的龙骑射程和血量要研究,攻防盾非常重要,攻最优先,升完攻以后补一个BF,防和盾一起升。

  前期刷1-2个叉子,随后就开始没完没了的刷龙骑,开战前注意调整站位,把空血龙骑往后拉,满血的往前顶。一路往前就可以了。

风暴

  (优势对抗:虚空撕裂、克哈裂痕;劣势对抗:往日神庙、湮灭快车、虚空降临)裸风暴这种打法比较偏激,成型相当慢,同时面对大量低级部队很乏力。但是成型之后非常强势,射程远防守时能先齐射一轮,进攻时能无伤点关键建筑和单位,超高的输出完全不害怕混合体。

  建筑来看,BG-BY-VS-VF,双矿以后补到双VS,满运营后补到三VS,进攻图补到三BG,防守图补BF。

  科技来看,VF里的衰变可点可不点,BY里升攻。

  进攻图中需要补三个BG,刷狂徒帮助队友减轻地面压力,防守图中补BF修地堡。风暴的机动性几乎等于没有,修地堡来拖时间。

  注意操作点杀混合体,其余小兵不足为虑。

凤凰

  (优势对抗:虚空降临;均势对抗:往日神庙、虚空撕裂、克哈裂痕;劣势对抗:湮灭快车)这是需要队友配合的打法,成型的凤凰能举起除混合体、大牛外几乎所有部队,同时自身对空输出不俗,队友有的地面部队有比较安全的输出环境,只需要队友打掉混元体和大牛就没有问题了。自身机动性很强。

  建筑来看,BG-BY-VS,双矿以后补三VS,VF。

  科技来看,VF里的射程,12级解锁的双举都要点,BY的攻极其重要,一定更要早升。

  需要队友配合,自己先冲脸把所有敌方部队全部举起来,队友跟上疯狂输出即可。本身机动性非常好,只需要稍微操作不会怕任何延时AOE。

阿塔尼斯的TIPS

  大主教优势在于暴兵方便,部队质量奇高,所以只需做好运营即可面对大多数情况。

  地面部队龙骑白球不朽,体积都特别大,很难操作,所以建议干脆放弃操作,利用5秒真男人打出最大输出,反而是大主教减少战损的最好方式。

  大主教打石头比较无力,如果是出龙骑不朽速度还可以,其他情况最好能召唤队友来帮忙打。

  投射能量场和瞬间折越配合,可以在任何有视野的地方刷出支援部队,包括刷叉帮队友抗,刷OB反隐等等。

  大主教和沃拉尊可以相互利用水晶的能量场刷兵造建筑,有一个技巧就是开场可以在两人基地中间放能量场,同时先下BG,然后再补其他东西,能够提高科技速度。

  大主教和扎加拉配合,顺序是扎加拉往前疯狂冲锋,随后大主教收割就可以。

  大主教和雷诺配合,需要相当的地面部队,例如狂徒白球疯狂冲锋,然后雷诺的生化部队再切入输出。当然生化部队也可以先冲锋,但是5秒无敌时间过后往往阵亡非常严重,相反用一点狂徒可以换到大量伤害后看准目标打输出效果更好一些。

  大主教和斯旺配合,特别需要提前商量好输出分配,同时时刻保证地面上有叉帮忙吃伤害。

  大主教和女王配合,还配合个毛啊,A过去就赢了。

  轨道轰炸不太好操作,需要有一些提前量,当然能够配合黑洞的话效果拔群,其他情况下兵不是非常出彩。

  太阳轰炸不是固定位置的,而是从中心扩散开了来,所以只要大概放一下就行。伤害非常高,甚至能打死高级混元体。

  金甲虫效果很一般,作用被不朽完全取代了 金甲虫不能成为主力兵种,但是不论什么情况下主力部队里带几只金甲虫,面对大量低级兵种时有比较好的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