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组合推荐 合作模式怎么配合最强

2016-04-02 17:33:3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争霸2》中的“合作模式”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如何在合作模式中选择合适的英雄以及合适的战术是游戏的难题之一,今天就为广大玩家推荐最适合新手玩家的三大黄金英雄组合,让你和你的小伙伴可以在合作模式中轻松取得胜利。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精华文章推荐
正章战役图文攻略 残酷难度全成就流程视频 战役全成就达成指南 新增兵种数据及改动
剧情CG赏析 全剧情解析 联合指挥官模式详解 执政官模式视频

组合一:阿塔尼斯+雷诺

  在众多合作模式英雄中,游骑兵雷诺一直是新手玩家们的最爱。雷诺的技能中非常适合守家和神庙拆塔,同时全图伞兵更是让雷诺在战术选择上变得更加多样化。大主教阿塔尼斯因为稳定的单位构成、全图折越以及无敌盾的存在,在合作模式中无疑是其他英雄最爱的队友,其中雷诺+阿塔尼斯的组合更是非常适合新手玩家的黄金组合之一。在任务中,以远程兵种为主力的雷诺配合英雄技能较强的阿塔尼斯时经常会让你事半功倍,尤其是护盾技能配合无敌盾可以给经常被电全家的雷诺续好几条命。如果你和你的小伙伴能够合理运用好阿塔尼斯+雷诺,相信你们在合作模式中的胜率一定会非常高。

游民星空

组合二:雷诺+凯瑞甘

  雷诺与凯瑞甘的情侣组合在战役模式中所向披靡,在合作模式中也同样十分强势。雷诺步兵的强势路人皆知,而凯瑞甘的虫族大军则同样极具侵略性。在游戏中,雷诺可以选择以大量的火辐为肉盾,配合凯瑞甘相对脆弱的雷兽与刺蛇进行扫荡式的进攻。当然,除了刺蛇雷兽之外,凯瑞甘还可以选择坑道跳虫的战术打法,一般是队友前一秒还觉得你什么兵都没有呢,后一秒就因为跳虫太多电脑卡死了。当雷诺的全图伞兵遇上凯瑞甘的虫群海,相信在合作模式中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难倒这样的组合,不是么?

游民星空

组合三:扎加拉+沃拉尊

  不朽坦克大牛怎么办?隐刀f2a!一大堆混合体怎么办?隐刀f2a!黑白双煞aoe怎么办?隐刀f2a!在合作模式中没有什么地面部队是一队隐刀f2a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队吧!沃拉尊的隐刀部队既肉又灵活,配合追猎更是让整个部队的档次提升了一大截。而扎加拉虽然兵种比较单一且只有100人口,但是扎加拉最强前期毋庸置疑,双料工蜂和免费爆虫让虫母很快过度到中期。中期的不管是攻击单位和爆炸单位伤害都很高,加上扎加拉爆表的伤害技能,配合沃拉尊的神族部队可以让你在中期之前所向披靡,如果你和你的小伙伴喜欢从一开始就压制敌人的打法,那么扎加拉+沃拉尊的组合绝对会让你们大呼过瘾!

游民星空

  当然,除了上述三个优秀的英雄组合外,还有许多英雄组合也十分适合新手玩家,例如斯旺与凯瑞甘的后期流、沃拉尊与阿塔尼斯的折越流等等。更多给力的组合还需要你和你的小伙伴不断的去尝试方能发现,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登陆《星际争霸2》,与你的小伙伴一起在合作模式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战斗激情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