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联合指挥官模式分析 联合指挥官模式好玩吗

2015-10-28 09:40:00 来源:星际2吧 作者:梅札蘭斯 我要投稿

第1页:联合指挥官模式定位

展开

  联合指挥官模式即将随《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一起到来,它带来了多样性的开放式合作体验,供玩家们探索与征服。那么星际2联合指挥官模式好玩吗,让我们先看看玩家自己的分析吧。

联合指挥官模式定位

  据大维京在GAMESCON 2015上的访谈,他把这个模式定位在一种

  剧情战役---到---多人对战之间的过渡

  藉由两个玩家合作,各扮演战役中的英雄人物为指挥官,每位指挥官都代表了该种族和该角色的其中一部份特质,这留待后续说明,操作介于战役和多人对战的科技树(比如艾尔狂热者的旋风斩必须在暮光议会研发),来完成一系列的任务,完成任务将会获得经验值来升级,升级将能解锁更多的兵种和被动加乘/科技树解锁。

  这令我想起AOE3的家乡城市

  大概是想以这个合作的过程让我们学会和队友沟通,以应对日后的执政官模式与2vs2以上的多人对战。

  再说更简单一点,就是如死亡挣扎(两人白天拆迁晚上防殭尸)的双人pve,至于会不会有能够更多人参与的地图则不得而知,(四人打副本....太美)

  这些任务应该是对虚空之遗剧情的一种补完,对抗亚蒙圣战的一些花絮。

  从科隆游戏展上的演示影片有这样的一关

  在查尔上协助重锤军士(恩,风暴英雄的回流人物)来防卫貌似很像沃菲尔的无畏高地要塞,敌人是塔达利姆,奖励目标为破坏维京大天使(恩....这货为何在此呢?)这个剧情有一些漏洞....查尔.....虫族的老巢.....

  总之是要击杀随时间被召唤至塔达利姆基地的这个

游民星空

  这种东西叫虚无鞭笞者(void thrasher),在虚空之一本篇战役中的夏库拉斯也会遭遇到,应该是一种巨型的混元体建筑形式,拥有长程范围轰炸的能力,虽然因为演示视频式休闲难度所以根本不痛,此外他因为太高所以会被对空武器攻击。

游民星空

  如果你放着不攻击他们,它们就会去轰炸那座要塞,随时间削减其血量,任务目标是在要塞被摧毁之前摧毁所有的这东西。

  此外还有在塔桑尼斯上劫火车....其他的地图吧友有挖出夏库拉斯、克哈、卡迪尔(冰冻星球)等等,大概都是有趣战一机制的一种运用,似乎都是对抗亚蒙的军队..各式各样的混元体..莫比斯暗影军团、塔达利姆、受奴役虫群....等等等。

  塔桑尼斯上劫火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塔桑尼斯上到底还有啥东西好挖的,而且又为何要用火车,用星灵的科技不是更好吗.....请见到图中红色的塔达林部队。

  卡迪尔

游民星空

  红色框框是会发射光束的新的飞行种混元体,关于卡迪尔我的想法是,亚蒙部队打算利用这边的跃传枢纽进攻夏库拉斯,如图有看到类似穿梭机的东西。

  所以我们应该可以把这些小插曲发生的时间定位在虚空之遗,所以可选择指挥官也是确定的那个时间点的人物,而应该不会有一些太久以前的人物出场.....当然以后要搞时空漫游...也不是不行。

  说了那么多,那来看一下各个指挥官的特色和介绍吧。

  从人类开始

  关于指挥官的最高等级,我想应该是15级或以上,请看这张图

  这是亚坦尼斯随升级的解锁流程,总共15个,当然希望有更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