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伙伴一览 全系列伙伴资料科普

2015-12-17 17:42: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35页:辐射2-Sulik

展开

Sulik

  可使用武器的类型:刀、锤子、长矛、SMG

  注1:某些手枪拿在手里是SMG的样子,比如14mm手枪、.223手枪,这种手枪Sulik也能使用,其他人也是同一个道理,所以Vic和Cassidy不能使用.223手枪。

  注2:要使用手雷等投掷武器,必须把战斗控制的武器选择那儿设置成“None”(中文版不记得是什么了,是不是“无”),因此虽然Sulik有不错的投掷技能,你也不能让他扔脉冲手雷来对付机器人,因为他不能选“None”。

  可能离队的情况:成为奴隶贩子、攻击了克拉马斯的人(要他当时在场,不在场则没事)、得到Childkiller或是Berserker的称号、Karma低于-101

  升级等级线:

  基数:6 每级增幅值:3

  注:即需要主角升到第6集才能第一次升级,到第9集才能第二次升级

  可升级6次,主角等级至少需要达到21级才能升到最高级

  下图是Sulik的初始能力值情况:

游民星空

  第2级:

游民星空

  第3级:

游民星空

  第4级:

游民星空

  第5级:

游民星空

  第6级:

游民星空

  第7级(最高级):

游民星空

小总结:

  Sulik其实枪法很不错,一出来就有70%和7PE,比Vic准多了。当然升到最后没有Vic高,但是也不低了,因为他只能用SMG,扫射是比较容易命中的。他的致命一击概率是所有队友中最高的,因此给他一把H&K G11E,他每个回合都有可能干掉一个敌人(只可能一个,因为所有队友都不会在回合内改变攻击目标)。推荐的武器流程:磨尖的矛或带刺的拳套--到Den后10mm SMG--到新里诺换.223手枪(在新里诺附近的土匪手里)或超级动力拳套--NCR拿P90或瑞丁拿H&K G11(如果你能找到足够的4.7mm无壳弹)--最后是H&K G11E或超级动力拳套(不推荐超级锤,老是把人打得很远又跑上去打,浪费行动点数,当然如果你就是想要让他把人打远点就不用多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