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伙伴一览 全系列伙伴资料科普

2015-12-17 17:42: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14页:辐射3-Sergent RL-3

展开

6.Sergent RL-3

  种族:机器人

  职业:士兵

  位置:ROBCO FACTORY

  阵营:中立

  Base ID:9426e

  Sergent RL-3 是战前便制造出来的商业士兵机器人。因为某些技术原因,让它只喜欢特定的人(中立)。所以要招募他必须要维持中立的karma。具体位置在roboco factory的周围一圈,有一个商人tinker joe四处游弋。1个人,3个机器人。应该很显眼。 roboco factory在十分便士塔的东面。MEGATON里那个疯狂女给的任务有一个调查战前技术也会要求你到那里。

  sergent RL-3不能使用任何玩家给以的武器和装备。但是他有着比其他人更高的负重。而且一开始就使用相当高端的武器一把激光枪和一把喷火枪。如果他被打爆了的话,可以花1000瓶盖从商人那里修理他。从理论上讲他是唯一个不会”死“掉的同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