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全系列伙伴一览 全系列伙伴资料科普

2015-12-17 17:42: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10页:辐射3-Charon

展开

2.Charon

  种族:Ghoul

  职业:保镖

  位置:Underworld

  阵营:随意

  Base ID:15616

  Charon是一个从小就被洗脑过的保镖。会对他的合约持有者无条件的服从。 玩家一开始可以在underworld的酒吧里找到他。此时的他正为酒吧老板服务。与酒吧老板对话,有2种方法从老板弄到他的合约,购买,或者提老板做一件事。

  如果购买的话需要2000瓶盖,或者1000,如果玩家口才高的话。

  至于做事,则是应老板要求去杀隔壁旅馆的GRETA。当然,暗杀是必要的,不然大家群起而攻之就惨了。因为GRETA几乎足不出户,所以要暗杀她stealth boy(隐形装置)是必须的。只要隐形了,枪杀,刀杀,手榴弹杀就随大家开心了。

  之后回到老板那里,老板会把合约交于你,然后与charon交谈,他会冲过去把老板爆头。理由是他以前对他太坏(看来以后玩家要善待这位仁兄,再不然也不要把合约给别人)

  顺带提一下charon使用的来复枪比一般的来复枪拥有更广的射击范围(大约一倍以上)和更高的精确度。理论上是游戏里最强的(可惜不能扒下来自己用)。另外他对玩家的KARMA没有任何要求。是泛用性非常强的伙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