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天梯战术及打法百科全书

2016-01-15 10:03:31 来源:星际2吧 作者:JPG爱好者 我要投稿

第6页:菜鸡晋级篇-快捷操作指南

展开

【V】键使用技巧

  我平复下悲伤的情绪向大家隆重介绍【V】的重量级技巧,上图先:

游民星空

  先来说一下原理:以立场为例 放一个立场需要的操作是F+鼠标左键点击

  如果我们找到键盘上的一个键来代替鼠标左键比如V那么我们就只需要按一下F+V就可以放出一个立场。

  最后,如果我们把立场的快捷键也改成V那就只要按两下V就行了。

  这个v键只是个人喜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改成自己适合的键,接下来是改建的具体位置,主要是这个键离左手近,并且基本没有什么冲突键。

  用这个方法不仅用在凤凰、哨兵立场上,包括幽灵阻击、被感染的人类、下菌毯、电兵反馈、火蟑螂、神族快速刷兵等常用但需要手动释放的技能上,本人亲自试过,打完看录像,手速瞬涨150以上,简直手残党的福音啊

  下面就跟着我一步一步修改键位!

  首先:

游民星空

  将【选择技能或AI目标】里的【添加备选快捷键】改为【V】

  然后:

游民星空

  将需要修改的热键的所有【添加备选快捷键】都改为【V】,就可以不用单击鼠标的情况下,瞬爆手速,快速释放技能。

  可能会有一些热键冲突,没关系,后面慢慢改,现在已经可以自己建自定义电脑或跟自己的朋友去试试了。

  稍加练习就可以达到无缝的效果。可能大家会听说过Shift的方法。实战基本不靠谱。因为在你按Shift前你的哨兵大部分都在攻击,所以系统会判定先攻击完再放立场。所以你懂得。还是老老实实的F点点点吧

  这种比较浪的,强烈推荐单一兵种。

  和哨兵不同的是:感染虫没有攻击这个动作,所以Shift是有效的,而且个人感觉这个比单独按住v的速度要快,机械键盘的玩家可以直接按v。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别单独提出来的神族快速刷兵方法:

  Shift+v+兵种快捷键

  比如同时按住Shift+v+z就可以快速刷叉 Shift+v+s就可以快速追猎。

  可以稍微灵活一点 比如8bg刷2哨兵6叉 可以先按住s点两下 再按住Shift+v+z进行快速刷兵

  实战效果明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