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模式全成就攻略

2016-02-04 12:09:02 来源:星际2吧 作者:贾富贵 我要投稿

第5页:扎加拉

展开

扎加拉

虫族之母

  我第一个满级的指挥官,也是我最喜欢的英雄,资源够用的话,扎加拉是永恒的。

游民星空

蟑螂风暴

  100单位看似很多,可是最多能开三四次技能所以还不算多,在火车那关残酷打t/z都可以很轻松地完成,另外队友最好是大主教你懂得

游民星空

毁灭女王

  升级完群攻的扎加拉伤害很高,所以楼主没有刻意刷这个成就,而且消灭单位神马的z的敌人最适合啦,杂兵辣么多,爆虫冲锋过去死一大片简直不要钱。另外注意英雄的攻防是独立的,在进化腔里升级攻防是对扎加拉没用的。

游民星空

群体狂暴

  大主教的金甲虫一发炮弹是100+伤害,就算没用狂暴金甲虫造成10000伤害也是很简单的,跟队友商量好就行。

游民星空

大爆炸

  这个成就相对于女王的定身波的成就就简单了许多,打z的时候当心一点就好,楼主这个成就随着扎加拉满级就做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