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合集第七弹 辐射4mod合集下载

2016-03-09 19:22: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物品排序mod

展开

物品排序mod

  本排序MOD是及Better Item Sorting后比较好的排序,当然Better Item Sorting只是提供比较基础的模块排序。

  本排序有的排的过于仔细,比如某件物品是全息录像但同时又属于任务物品,图标就是任务物品的图标,所有东西都是任务物品优先,但是在PP小中的分类是不变的,这就导致了在PP小子笔记和全息录像栏的图标会不统一。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某些枪支会归类为"自制手枪" “罗伦佐手工枪” “泽塔枪”等   例如管制手枪,在游戏中不会显示原名,而是显示“自制手枪”。

  本汉化是基于BNK汉化的词条,某些词条会跟原版或天邈汉化不一样。例如“生还者的特殊项目”改为“生还者特制”  “工匠汤姆特刊”改为“工匠汤姆特制”。另外某些改造部件的名词也有略小不同,但这些都不影响。

  PS:如果介意某些枪支会归类为"自制手枪" “罗伦佐手工枪” “泽塔枪”等,请不要使用。

  使用后,游戏中所有垃圾废物杂物全部为0重量。

  如果使用后,游戏中物品没有前缀图标,请把物品R扔掉在捡起来。就是重新获取物品才会显示。

  使用前最好把游戏目录DATA下的interface文件夹清干净,如果没有,不用理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