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合集第七弹 辐射4mod合集下载

2016-03-09 19:22: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3页:脑洞大开的霸气武器mod

展开

脑洞大开的霸气武器mod

  这是一个颇具娱乐精神的武器MOD,作者脑洞大开,搞了7件狂拽酷霸的武器(七种武器?),都可以在化学台制造,所需弹药也在化学台制造。可以在武器台改造,有些还有自己独特的改造件,不过感觉改造方面比较乱。

游民星空

第一件:机械臂

  技能影响:破坏专家(注意,本MOD修改了破坏专家1,免疫爆炸)、铁拳、重枪手。

  有自用改造件。爆炸火焰伤害,但他喵的为毛我改造的时候也会爆炸,我终于知道作者为毛要改perk了,不然会给莫名炸死吧?

游民星空

第二件:巨爪

  技能影响同上。有能量伤害。

游民星空

第三件:霜火枪

  技能影响:破坏专家和重枪手。使用自用弹药。有机会冻结敌人并让敌人起火。但某些枪管和枪口改造会使其变成雷射武器。

游民星空

第四件:磁轨步枪

  技能影响:破坏专家、步枪手和重枪手。貌似有脉冲地雷的效果。

游民星空

第五件:原子喷射炮

  技能影响同上,雷射加大爆炸。

游民星空

第六件:猎象枪

  技能影响同上,貌似是说射出集束小型高速导弹,爆炸后还放出破片手榴弹。

  注意:这个有个特殊改造,记得先改造四联枪管,再改造四管枪枪托。

游民星空

第七件:集束弹发射器

  技能影响:破坏专家和重枪手

  射出导弹,分裂成小导弹,爆炸后放出地雷,地雷还能放出手雷。话说作者你脑洞有多大?注意这个瞄得近的话,会炸到自己。话说我瞄得远貌似也能炸到自己。

  汉化说明:有两个地方会有英语,是一把枪改造的时候一个机匣的词汇显示为英语,另一个把枪改造瞄准时显示一个英语。这不是汉化的问题,貌似是作者用了没有中文的原版游戏里的东西,原版就是英语,没辙。

  另外:当初这个MOD有严重的跳出问题,3.7版貌似移除了一个有bug的东西,反正我现在不跳。但由于是应求汉化,所以没有好好玩过这MOD。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本MOD修改了破坏专家1和闪电突袭还是啥的那个perk,所以很修改这两个perk的mod不兼容。

  下载后解压,有个叫Heavy Weaponry V3Dot72-4015-3-72.rar的文件和2个文件夹,Heavy Weaponry V3Dot72-4015-3-72.rar是英语完整版,必须先安装好,然后用汉化esp覆盖“游戏目录/data”下的原版esp.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