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合集第七弹 辐射4mod合集下载

2016-03-09 19:22: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9页:联邦十字弓mod

展开

联邦十字弓mod

  获取方式:掠夺者和商人;

  但由于现在各种MOD都在修改掉落,冲突严重,所以个人建议使用控制台:十字弓号码xx000805,箭可在化学台制造。

  汉化说明:

  1. 由于字库限制,没有“弩”字,所以遇到弩只能翻译为十字弓。另外弓弦的“弦”字没有,所以写成弓绳。脚蹬的“蹬”字没有,写成脚架。

  2. 为了避免和现代火箭混淆,火箭汉化为火焰箭。

  3. 修正一个汉化错误,原来把“复合”写成了“复合”,已经修正。

  这个MOD添加一把弩和相应的弹药(箭)。有机瞄有改造,改造还不少,种类齐全。装填动画采用雷射毛瑟的装填动画(这里吐槽一下,官方翻译你把火枪翻译成毛瑟枪这是什么脑洞?)打一发就需要装填一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后解压!!!!

  解压后会得到一个压缩文件,这个解压出来的压缩文件是英语完整版,必须先安装好。然后用汉化esp覆盖“游戏目录/data”下的原版esp。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