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合集第七弹 辐射4mod合集下载

2016-03-09 19:22: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5页:真实的黑夜、真实的暴风雨、真实的云和雾mod

展开

真实的黑夜、真实的暴风雨、真实的云和雾mod

说明:

  1、兼容补丁都是以真实的黑夜为基础制作的。

  2、必须要用NMM安装,如果自己手动安装出问题别找我。

  3、兼容补丁要排序在最后,安装顺序MOD1+MOD2....+兼容补丁MOD1-MOD2+兼容补丁MOD1+MOD3

  4、真实暴风雨其实已经包含了天空和雾的材质,但本身和 辐射云和雾 不会冲突,如果非要强迫症想要特别好的效果可以两个一起用。但考虑你的机子承受能力,还有,刷怪MOD和这些MOD对机子的影响有叠加,但不会太大,刷怪MOD占用的是CPU资源+少量的显卡,这些MOD更多的是占用显卡。

  5、真实暴风雨很占用显卡资源,虽然效果超牛,机子受不了的不喜欢可以单纯安装真实的黑夜 和 辐射云和雾 也是可以的。

  6、不确定FogOut 6 和 辐射云和雾是否冲突,里面没提到。

  7、个人不建议高端机安装FogOut 6,我感觉这个就是拿来降低机子消耗用的,原版的室内外雾气我觉得挺真实的,特别是加上了这几个对雾有大改造的MOD,何必删除他呢。

  8、真实暴风雨V1.31有几个词没汉化,是因为我不确定他表达的意思,英文一个词可以几个意思,所以要玩游戏后才能清楚,目前没遇到有英文字的问题,如果你遇到给我发信息,我会修改。

  9、一定要看完视频确认效果后才决定安装,因为这些文件都比较大,别搞出乱子。

  10、装了上面那些应该不需要装其它光影MOD了,我不确定真实暴风雨里面有没有包含光影,应该都有的了,要不然他的逼真效果哪来的。如果包含了光影MOd你在装上另外一个会叠加更掉频。

  11、另外提醒:真实暴风雨已经包含了下雨声、雷声、风声,所以不用再安装其它天气音效。

  12、FogOut v6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包含室内室外),一个是只有室内的室内版。

一、真实的黑夜V1.10.5:

  1、MOD介绍:

  让你游戏里黑夜更真实,不只是调低了亮度,还包含了敌人视野的调整,也就是你看不见对方也一样看不见。还有调整了夜视的颜色和视觉。包含了对夜猫子PERK的修改。

  如果你选了最黑暗的等级,在没有灯光的情况下,你完全看不到四周,敌人离你很近你才会发现。如果你再装上删除敌人罗盘显示和关闭潜行信息再禁用VAST模式3个MOD(需要的跟我拿),你只能通过听声音或狗肉的动作判断情况。(我的显示器调整亮度在35~40之间。)

  2、FOMM安装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图片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真实的真实暴风雨V1.31:

  1、视频预览:

  2、FOMM安装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辐射4云和雾V1.3

  1、视频预览:

  2、FOMM安装预览:

游民星空

四、FogOut v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