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各种族另类战术推荐

2016-08-10 17:24:24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我要投稿

第3页:虫族战术

展开

虫族战术

快狗战术

  快狗战术从《星际争霸》延续至今依然适用,可谓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大招。如今常见的战术有12农民快狗、13农民快狗、提速快狗。告诉你的敌人,千万不要小看狗!

毒爆虫

  每个虫族都喜欢茫茫多的毒爆虫滚屏对手的感觉,那种炸光一切的快感会在今天得到更好的升华。更难得的是,利用强酸自爆攻击的毒爆在炸光敌人的同时,还会让他们感受到一股侵入骨髓的酸意。

  别忘了,毒爆虫配合狗是最佳的组合!尤其是对付人族这样的机枪兵带运输机妹子组合,屡试不爽!

游民星空

感染虫

  感染虫是虫族最佳施法单位,它的霉菌滋生可以定住成双结对的敌人,让他们乖乖待在原地坐以待毙。同时还能利用神经寄生技能控制你的敌人,让他们彼此产生敌意,互相残杀!

腐化者

  虫族的主力空军之一,最擅长对抗如下敌人组合:

  母舰与航母或风暴战舰组合

  运输机妹子带机枪兵空投

  同时还拥有腐化技能,利用强酸攻击对手,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强酸攻击会越来越强。

飞蛇

  飞蛇拥有许多王牌技能。诱拐可以把地方阵营的某个人强行拉到你身边。蔽目毒云可以让敌人变成瞎子,无法对你造成伤害。最最最王牌的就是寄生弹技能,对付成群的空军使用。寄生弹的用处就是,任何成群结队的敌人中了这招就必须要分开!必须要分开!必须要分开!否则他们都得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