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16年11月平衡性改动一览

2016-08-17 17:44:29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我要投稿

第2页:神族

展开

神族

游民星空

  神族在虚空之遗中可以看到有着显著的变化和改动,而随着这次更新我们有一些事物想要更进一步改进。

  其一,我们的目标便是让其在和人族机械化的种族交互上变得更加有趣。我们同时还想提高狂热者在某方面的强度去对比使徒或追猎者,当然还有做一些酷炫的单位改进。

风暴战舰

  在虚空之遗中,我们对不朽者和其它单位做出了改动来让机械化对人族来说可以成为对抗神族玩家时一个更为可行的路线。

  尽管如此,这很快演变为人族后期械化很明显的纠结于对抗风暴战舰。因为风暴战舰对地和对空的超长攻城射程,以及其人口占用和消耗资源的高性价比,大量产出风暴战舰成为了对抗人族机械化的一个非常简单的答案。

  作为回应,我们希望提高该单位的人口占用以更符合它的造价和效用,同时降低其对地攻击的射程。

  作为这两项削弱的补偿是一个新的技能,其目的便是在对抗攻城坦克阵线时创造有趣的互动。

  因为攻城坦克戏剧性的效用提高,我们为风暴战舰增加了一个新技能称为"干扰领域"。

  该技能将会对地面射出一个球体来对战场进行分割,迫使在那区域的单位们(特别是攻城坦克)收拾行李另寻驻地。

  我们希望看到一些关于这项基于双方部队的组成和走位互动所带来的各式各样的游戏玩法。

  风暴战舰改动:

  ●人口占用由4提高至6。

  ●对地伤害由30提高至35,但对空伤害无改变。

  ●对地武器射程由15降低至6。

  ●新技能:干扰领域

  ·立即对目标地面发射能量之球。

  ·对那片区域的地面单位和建筑造成伤害。

  ·在一个持续32秒时间内造成450伤害。

  ●43秒冷却时间。

  ●影响区域的半径设置为1.95。

  ●施放射程为13。

  ●不会造成误伤。

  改动前后 例图:

游民星空

  使用干扰领域控制战场:

游民星空

狂热者

  在虚空之遗中,使徒和追猎者成为了极受青睐的星门核心单位。我们希望通过冲锋升级的研究提高狂热者的移动速度。而目的便是显著的提高其对抗风筝单位的表现,比如人族生化部队或菌摊上的新刺蛇。

  这项改动可以使得狂热者在特定的情况下有时候也会成为一个核心的选择,比如在地刺存在时,双边关系一般更偏袒于使徒或追猎。同时在折越骚扰情况下,这项改动使得折越狂热者在有些情况下优于使徒。

  狂热者改动:

  ●冲锋升级现在将会使狂热者的移速从3.85提高至4.13。

航母

  对于航母来说,我们认为新增的"释放拦截机"技能对于游戏来说有着负面作用。在大部分情况中,这项技能成为了航母陨落前的一个测验让人去使用这项技能。

  因此,我们希望通过一个不同的方向去让拦截机变得更便宜,这样会使航母得到一个明确的定位同时也给予了一个极大的加强。

  如果拦截机变的更便宜后,玩家们将会需要更加专注于针对击落航母而不是他们现在所做的。

  这项改动和之前我们对航母/拦截机控制的改动(和母巢之战时更为接近的表现)组合起来,应该可以启发一些高层次的航母操作,且使得单位的表现可以反映出控制玩家的水平。

  航母改动:

  ●移除释放拦截机技能。

  ●拦截机的造价由25水晶矿降低至5水晶矿,且出生便会开启自动生产(拦截机)。

黑暗圣堂武士

  首先我们希望声明这是一个试验性质为主的改动,我们承认把它正式上线进游戏的信心较小。

  我们同时还想指出我们很明显不希望增强刚进入游戏阶段的黑暗圣堂武士,所以我们把这项升级引入了黑暗圣坛这样它将会在黑暗圣坛完成后一段时间才会出现在游戏中。

  也就是说,我们想要新增一个技能去看看玩家的水平是否能够得到加强,即使在一个时间点上反隐会变得非常容易和广泛。

  黑暗圣堂武士改动:

  新技能:暗影步

  ●允许黑暗圣堂武士可以闪现一小段距离。

  ●由黑暗圣坛中研究。

  ·消耗150/150。

  ·研究时间121秒。

  ●冷却时间21秒。

  ●在施放时会创造一个可视的烟雾效果。

  暗影步

  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