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一共有多少人类 星际争霸2剧情分析

2016-10-15 16:54:33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争霸2》的年代一共有多少人类?在游戏的设定中人类已经不止地球一个居所,那么到底有多少人类呢?一起来看看由“暴君”进行的剧情分析吧!

  《星际争霸》的故事发生在公元二十五至二十六世纪,即2400年代至2600年代,当时的人类总数成为了真正的天文数字。

游民星空
《虫群之心》开场动画中人类克哈帝国的城市

  我们知道,《星际争霸》故事发生在“科普卢星区”,其中的人类基本都是地球移民的后裔。

  在《星际争霸》故事中,人类从地球移民最早要追溯到公元2200年代前后,当时地球的人口已经暴增到230亿。和如今面临的地球问题一样,但那时的人口已经是我们生活这个时代总人口的数倍,其环境和资源问题严峻可想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期间,地球征服曾进行过一次全世界罪犯集体清洗,因此而丧失生命的人就多达4亿人,远超我们现实生活中一战与二战的伤亡总和。

  就和其他科幻片一样,地球日益不堪人口重负导致人类企图开始在太空中寻找新的生存星球。于是,约5万6千死刑犯被当做实验白鼠送上了星际旅行飞船。这些死刑犯中的一部分经过历时二十八年的冷冻睡眠旅行最终找到科普卢星区,成为了《星际争霸》中最早的人类种族。

  这些幸存下的流亡者,被地球征服抹去了有关此次旅行实验的所有记忆,他们也因此彻底与地球诀别,建立了新的人类文明。

游民星空
5万多地球流亡者乘坐飞船漂流到科普卢星区,他们是《星际争霸》中最早的人类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这些了流亡者建立了新的社会秩序,并开始太空探索,最终彼此了解曾经的命运。

  《星际争霸》中人类故事的开始,即围绕科普卢星区人类各政权之间、与异虫和星灵以及遥远的地球征服之间的纷争纠葛开始的。

  那么,《星际争霸》的故事时代,人类一共到达了多少人呢?

  恐怕已经无法估算,一是科普卢之间各个星球散漫着人类,即使有着像克哈帝国这样统一的政权,但仍难以全部计算。

  前文我们提到,在2200年代,《星际争霸》故事开始及人类前往科普卢星区之前,地球人口已经有230亿(地球真能装的下吗?),离我们现实生活的年代过去了300年。而《星际争霸》和《星际争霸2》的故事发生在公元2500年前后,又过去了300年。

  让我们从一些人类主要聚集的一些星球来一探大概吧。

  克哈星球作为克哈帝国的首都,自然是全科普卢星区人类的中心。这颗大小几乎和地球一模一样的星球上,在蒙斯克帝国倒台前(即《虫群之心》中凯瑞甘率虫群入侵克哈)的总人口是63亿,与我们这个年代的地球人口类似。

游民星空
克哈星球全景

  而当年地球流亡者在科普卢第一个扎根的星球尤摩扬则比克哈要小一些,其中也居住了约21亿人口。

  矿产行星莫瑞亚是科普卢人类重要资源采集星球之一,这颗与地球相当大小的星球上有超过41亿人类。

  偏远星球赛罗居住着约3亿人类…

  从这些已知的数据来看,科普卢星区的至少有130亿人类,这还不包括一些没有统计在内的小型人口星球。

  如果姑且假设地球仍有230亿人口而没有增长,那么算上科普卢星区的人类的话...

  那么在《星际争霸》故事发生的公元2500年代,宇宙中大约有至少360亿人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