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可能会出的特殊兵种分析

2018-08-24 18:35:2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 作者:洛林丶 我要投稿

第2页:魏国-虎豹骑

展开

魏国-虎豹骑

  将领:曹纯、曹真、曹休

  虎豹骑:曹操王牌的王牌,三国最强骑兵,没有之一。曹纯所督帅的虎豹骑,被称为“天下骁锐”,其中有些人更是从百人将里面挑选出来后编入的,曹操一开始甚至不知道应该让谁成为这支精锐骑兵的统帅。曹纯担任虎豹骑督后,以善于安抚存恤将士而甚得虎豹骑部众的拥戴。

  作为曹魏的核心战力,虎豹骑在游戏中应该也会成为魏国派系的强力核心兵种。擅长千里奔袭,南皮斩谭,白狼俘胡,大败刘备都少不了虎豹骑的功劳。

  兵种特性:擅长奔袭那应该不会是重甲,可能会是中甲高移速的近战骑兵(或者冲击骑兵?)。

  作为派系核心骑兵,大概全派系将领都可使用,只是在直属将领曹纯、曹真、曹休麾下会有特殊加成。

  战斗力:从招募出来一直用到中后期应该没问题,只是在大后期高级骑兵出来后会有些吃力,不过作为高速骑兵在后期队伍配置中依然会有一席之地。

  推出的可能性:极高,作为派系核心兵种都不出,那多没意思。(只求CA不要像武田赤背队那样,换个名字就成了特殊兵种,连模型都是一模一样的,甚至连皮都不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