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可能会出的特殊兵种分析

2018-08-24 18:35:2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 作者:洛林丶 我要投稿

第6页:蜀国-元戎弩兵

展开

蜀国-元戎弩兵

  将领:诸葛亮

  元戎弩兵即诸葛连弩,是诸葛亮在秦汉连弩的基础上改进的一种强弩,每次能一驽十矢俱发不过这只军队只有三千人,因为武器做工难,可惜在蜀汉灭亡后,诸葛连弩工艺失传。

  后世说法有两种,一种是可以连续发射十支弩箭,另一种说法是一次发射十支弩箭(散弹弩?)。个人认为游戏中应该会做成连发弩的可能性比较大,散弹什么的有点太恐怖了,不过也有可能会做成散射的多人操作炮车部队?

  兵种特性:诸葛亮专属兵种,输出型兵种。诸葛连弩重量大,因此移动速度慢,需要重点保护。如果提供足够的输出环境,将会对敌军造成恐怖杀伤。因为产量少,所以在游戏中应该会有招募上限。

  兵种:远程弩兵,中甲,移速慢,输出高。近战能力弱,需要其他兵种保护。

  战斗力:在有输出环境的情况下战斗力极强,应该会是游戏里的T1级别远程兵种,只要有就可以一直用到最后。

  推出可能:一般,因为诸葛连弩太神了,又没有详细记载,不知道会不会出,如果真出的话就十分强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