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可能会出的特殊兵种分析

2018-08-24 18:35:2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 作者:洛林丶 我要投稿

第5页:蜀国-白毦兵

展开

蜀国-白毦兵

  将领:刘备、陈到

  蜀国精锐兵种,与马超的西凉铁骑,王平的无当飞军一起构成了蜀国的核心。其来源众说纷纭,有说是丹阳军旧部的,也有说是马超旧部的,还有说是西南少数民族的...

  但不可否认的是,白毦兵是刘备的禁卫部队,由陈到统领。陈到之于刘备,相当于典韦之于曹操。陈到这个将领虽然不算出名,但在蜀国地位也是相当高的,基本与赵云持平。

  兵种特性:作为禁卫,高甲高防应该是有的,死战不退的特性也没得跑。可能只有刘备和陈到可以招募及统领,其他将领不能带。

  兵种:近战矛兵,应该会带盾防远程,具有反骑兵属性。

  战斗力:作为刘备的亲卫军以及蜀国的三大顶梁柱之一战斗力应该不会差,也是可以从招募一直用到结束的兵种。

  推出可能:极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