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可能会出的特殊兵种分析

2018-08-24 18:35:2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 作者:洛林丶 我要投稿

第3页:魏国-虎卫军

展开

魏国-虎卫军

  将领:典韦、许褚

  虎贲卫队——没落王朝的宫廷禁卫

  一开始是皇帝的禁卫军,汉武帝时期,取军中遗孤与各将官子孙统为一军,号为虎贲军,立虎贲校尉为军事长官。虎贲军不受任何人节制,仅全权受命于皇帝一人!  

  后曹操仿旧制重建虎卫(贲)营,后演变成中领军,即曹魏精锐五营:武卫、中垒、中坚、骁骑、游击中的武卫、中垒、中坚营,袁术当初指挥汉庭的精锐虎贲军,这也是他想当皇帝的资本。虎卫将士们在攻击时,犹如猛虎下山,迅猛之极,实乃敌军的恶梦,这支军队可谓是战功赫赫,多次救曹操于极度危难之中。

  兵种特性:作为曹老板的私人保镖卫队,高甲高防应该是没得跑了。统帅为典韦、许褚,作为禁军,应该会限定招募一队(或者两队,典韦许褚一人一队?),且不能转移给其他将领。作为禁卫军,死战不退的特性也是应该有的。

  兵种:高甲,高防,有可能配上双手武器反步兵,也有可能持戟反骑兵。或者极端点像许褚那样用大锤?

  战斗力:作为禁卫军,拥有魏国步兵最强战斗力是没问题的,从招募出来一直用到一统天下。

  推出可能性:还是很高的,毕竟是典韦、许褚统领的禁卫部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