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可能会出的特殊兵种分析

2018-08-24 18:35:2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 作者:洛林丶 我要投稿

第9页:蜀国-虎步军

展开

蜀国-虎步军

  将领:孟琰、姜维

  关于虎步军的记载不多,但可以确定的是虎步军和无当飞军一样是在平定南蛮后招募南蛮将士组成的精锐步兵团。和拥有强大骑兵的魏国不同,蜀国的骑兵质量不高,西凉铁骑数量又太少,于是蜀国就出现了很多装备弓弩依赖地形的兵种。为了弥补这一点,诸葛亮就建立了虎步军,用于攻坚作战。

  虎步军战绩还是不错的,多次随诸葛亮北伐,在蜀破国后姜维还想依赖其复国,可见其战斗力还是相当高。

  兵种特性:高甲高防高士气,数量多,应该会是蜀国派系的特殊兵种,没有特定将领的招募限制和招募上限。

  兵种:重甲带盾的扛线兵,也许会有fan骑兵加成。

  战斗力:在刘备派系中可以算是顶级步兵的战斗力,但应该会低于白耳。

  推出可能:一般,南蛮有没有都还不一定,更别说南蛮军队组成的特殊兵种。(也有可能做成DLC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