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可能会出的特殊兵种分析

2018-08-24 18:35:2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 作者:洛林丶 我要投稿

第4页:魏国-大戟士

展开

魏国-大戟士

  将领:张郃

  大戟士属于重装步兵,统帅是张郃,是袁绍部队中的精英部队,每个士兵都配备着大戟和重甲,而每个大戟士都是百里挑一的精锐。是袁绍跟公孙瓒相抗衡的一支精兵,可惜在与公孙瓒的战斗中遇到了以弓马见长的白马义从,反而被白马义从给克制。

  这支袁绍的亲卫军在以后的河北统一战中为袁绍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最终也随着袁绍的死去而消亡。因为消灭袁绍的魏武帝曹操也从不缺乏亲卫部队!

  兵种特性:重甲持戟,高防单位,有反骑兵加成,但对抗步兵也不弱,参考战锤凤凰卫,黑守卫。应该是张郃及袁绍专属。

  兵种:重甲戟兵

  战斗力:作为亲卫兵种战斗力自然都不会差,装备重甲且数量少,战斗力应该极高。

  推出可能:虽然在袁绍覆灭后大戟士也消失了,但袁绍作为可选势力,推出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魏国特殊兵种推出可能性比较大的就以上四个了,其他的像什么逍遥津死士之类的我感觉出的可能性不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