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可能会出的特殊兵种分析

2018-08-24 18:35:2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 作者:洛林丶 我要投稿

第7页:蜀国-无当飞军

展开

蜀国-无当飞军

  蜀汉三强之一

  其实历代全战我都非常喜欢玩火枪,但三国肯定是要不到了。不过这一部里的无当飞军和先登死士都有可能会做成擅长近战的远程兵种。此类兵种通常都是十分强大的,参考战锤星际战士

  将领:王平

  无当飞军是诸葛亮在平定南蛮后,由南蛮精锐武士组成的精锐山地作战部队,有点像今天的特种兵。史书记载很少,演习中记录“装备弓弩,善使毒箭,凶猛异常,战力超群。”由严肃,寡言的王平统领。极为擅长防御作战

  兵种特性:山地步兵,林地隐藏,地形适应是肯定有的,战锤里有毒性攻击这一特性,不知道三国会不会继承。

  兵种:拥有不俗近战能力的远程弓兵,参考战锤黯影,阿瓦隆姐妹...甚至星际战士。

  战斗力:作为蜀汉三大顶梁柱之一,且同时擅长近战远攻,在游戏中遇到强力近战直接远程风筝社保,遇到强力远程就直接上去砍爆。游戏中战斗力应该还是不错的,缺点应该是害怕骑兵冲击。

  推出可能:蜀汉招牌兵,可能性还是蛮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