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图文教学守则-人类篇

2010-08-07 20:34:17 来源:techbang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7页:三族应对守则面对人类

展开

三族应对守则面对人类

由于人类本身的强大封门能力,使得初期的路面部队非常难攻入敌方门口,即便到中期,只要两军有坦克架起,敌方的双方部队也难以互占便宜。因此,在人类的内战中,获胜的关键往往就是抢下空优与地面推进,尤其以空优更为重要。

抢占维京空优

女妖轰炸机的偷袭,对于人类的兵种来说有相当致命的打击,虽然陆战队和雷神虽然可以对空,但是移动速度都过为缓慢,无法应付女妖的来回骚扰。另外,关于探隐能力的问题,在渡鸭尚未研发出来之前,多使用雷达也等于资源就输别人。再者,人类的兵种中克制女妖最强的就是维京战机,也因为这样,人类内战导出的结论就是:谁先抢出维京空优谁就会赢。维京空优不光是可以防止女妖偷袭,还能防止敌方的MMM空降部队,且在进攻上还有延伸自己视野的用途,应用在前面提到坦克封门防守上相当强势,更不用提维京战机本身的变形特点,也能够给予敌方矿区造成一定的骚扰,因此人类内战最基本,也可以说唯一稳定的打法,就是维京空优搭配坦克推进。

空优一旦压制后,则可以选择多开副矿,或是以地面部队开始推进。地面部队的组成可以以半机械流为主,像是坦克+陆战队+掠夺者,这个部分端看敌方的地面组合,如果轻甲部队较多,资源够充裕的话可以换成恶狼,只是记得坦克一定要带,当然也一定要研发攻城模式。

image

image

天降奇兵战术

或许有人会问,不采用维京+坦克的方式就没办法赢吗?当然还是有办法,就是采MMM海的空降战略。这种部队优点在于成形快,补兵也快,对于侦察不确实的对手,是相当好的骚扰兼攻击战略,但如果没有空优的话则相当冒险,因为多数兵营造兵的建筑布置相当容易被高手看穿战略,即使空降成功,也可能被敌方的坦克靠家里的建筑掩护下打掉大半战力。因此,此种空降战术适合出奇不意的转兵战略,一旦空降成功,往往也可以给敌方矿区造成一定的伤害。

人类建议生产手顺

image

剪贴簿79

剪贴簿8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