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兵种数据及改动一览 新兵种单位资料数据一览

2015-04-02 10:24:14 来源:台服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人族单位改动

展开

人族

  新单位:飓风飞弹车

游民星空

  这个军工厂单位可以锁定单一目标,在移动时造成大量持续性伤害。要完全发挥或反制这个单位,需要高超的微控技巧。

  全新人类单位

  我们正在探讨人类的第二个新单位,由於军工厂已经有很多单位,我们打算把目光放在新增兵营单位或星际港单位,甚至有可能新增一个建筑。最初的想法是先观察变动项目实施的状况,再找出能让封测更有趣的地方。

  现有单位

  战巡舰

  战巡舰新增「战术跃传」的新技能,可以无视战争迷雾,将战巡舰传送到地图任何地方,不过需要消耗大量能量。

  攻城坦克

  为响应「虚空之遗」所重视的骚扰与开战要素,现在医疗艇可以装载并空投处於攻城模式下的坦克,不过此举会占用所有的装载空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