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兵种数据及改动一览 新兵种单位资料数据一览

2015-04-02 10:24:14 来源:台服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虫族单位改动

展开

虫族

  新单位:遁地兽(潜伏者)

游民星空

  遁地兽又回来了。遁地兽是从刺蛇蜕变而来的二阶单位,可以造成一直线的范围伤害,不过只能在遁地状态下进行攻击。遁地兽拥有第三阶升级项目,能大幅提高攻击距离。

  新单位:劫毁兽(火蟑螂)

游民星空

  劫毁兽是从蟑螂蜕变而来的新单位,虽然战力高於蟑螂,但是要彻底发挥其杀伤力仍需仰赖玩家使用其主动技能「酸蚀体液」的微控技巧。酸蚀体液:酸蚀体液是一种炮轰型的指向性范围技能,发射后需要一小段时间才会命中目标。此技能可以攻击空中与地面单位,也可以摧毁所有力场。

  现有单位

  腐化飞虫

  移除腐化飞虫的「腐化」技能,新增「腐蚀喷溅」。腐蚀喷溅是引导技能,可对目标单位或建筑造成持续伤害,而且威力会逐渐提高,但是腐化飞虫在技能引导期间无法移动。

  百生兽(宿主)

  为了加强虫族的骚扰手段,我们将百生兽从攻城单位转变成高机动骚扰单位。现在百生兽无须遁地就能生产蝗虫,但此技能必须手动控制,而冷却时间也大幅提高。蝗虫的战力已经过强化,还可以升级获得飞越地形的能力,不过攻击前需要先降落。

  地下蠕虫

  为提高并加强虫族骚扰的多样性,现在地下蠕虫要等到完全钻出地面时才会受到伤害,这项调整的主要效果,是让工兵无法成为反制地下蠕虫的手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