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兵种数据及改动一览 新兵种单位资料数据一览

2015-04-02 10:24:14 来源:台服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其他游戏机制改动

展开

一般变动项目

  首先是「虚空之遗」封测时,针对高阶玩家对战所作的变动项目。

资源变动

  在封测期间,我们会调整每一个基地的资源量。半数的晶矿簇拥有1500晶矿,另一半则只有750晶矿。这项变动的用意是让采集资源的速度与《虫族之心》相近,同时鼓励玩家积极扩张基地。目前这项变动的成果相当不错,我们希望在封测继续延用下去。玩家现在有积极扩张的理由,从内部测试的结果来看,我们认为修改资源量已经成功达成我们的目标。

开场工兵数量

  大家也会发现起始的工兵数量已经增加到12名;由於资源与工兵数量的限制,以往在刚开场时玩家仅有少数的决策可作,这项变动可以缩短游戏初期枯燥的开场时间。12名工兵可以让大家有好的开始,不过我们还要观察是否能继续增加开场工兵,又不会过度影响游戏前期的策略选项。

单位搜寻范围变动

  我们改善了地面单位搜寻目标的设定,目前正在观察是否因此出现任何奇怪或预料之外的行为。虽然这项变动目前还没发现任何问题,但是我们仍想在封测期间确认。感谢玩家们发现这个问题,我们也同意大家的看法,这项变动对游戏是有益的。

配合现实时间更改游戏计时方式

  使用游戏时钟的玩家会发现「虚空之遗」的计时速度变慢了,因为我们将游戏时间更改为现实时间。这项功能是取自社群成员的提议,因为游戏时间与现实时间不符确实有点奇怪,这项变动会引发以下几个重点问题,我们在此说明一下。

  游戏速度改为现实时间后,所有与时间相关的游戏内容通通受到影响。举例来说,某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为5秒,则代表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就是现实时间的5秒。

  这表示玩家得重新记忆所有攻击速度、移动速度、技能冷却、研发科技、升级科技与生产单位的时间,这对高阶玩家的冲击比较明显,不错最为提倡这项更动的也是高阶玩家们。我们认为对一般玩家影响不会太大。

  《星海争霸II》经过数年的修改,我们很清楚有些变动的用意虽好,但是实施后却惨不忍睹。我们希望大家在封测期间尽量测试,看看更改计时方式是否对《星海争霸II》有益,或是大家比较喜欢原本的计时方式。

  我们不打算让玩家能自行选择计时方式

  让游戏出现两种不同的计时方式会造成很大的困扰。不管是玩家在进行《星海争霸II》的游戏、或是在观赏《星海争霸II》的电竞比赛,在不同的比赛中使用相异的计时方式(无论有意无意)都只会让观众在视听方面造成极大的不便。

  为了让「虚空之遗」臻至完善,我们不希望要「时间」的选项。我们希望你在测试后,能针对未来游戏使用的计时方式给予提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