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模式扎加拉残酷难度单刷攻略

2015-12-19 10:33:56 来源:NGA论坛 作者:goandf 我要投稿

第1页:虚空降临

展开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扎加拉作为实力数一数二的英雄,常规通关甚至一拖二也没有什么挑战。在游戏过程中的感受和战后数据分析两个角度来看这个英雄有单通的潜质,所以进行了一次尝试,结果成功了。总的来说敌人种族并不影响大的方法,但难度有所不同,在火车关体现的最为明显。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精华文章推荐
正章战役图文攻略 残酷难度全成就流程视频 战役全成就达成指南 新增兵种数据及改动
剧情CG赏析 全剧情解析 联合指挥官模式详解 执政官模式视频

  这里的单刷是指队友不做出任何击杀或勾引敌人的举动,并非完全挂机,所以有时候队友会各种卖萌请不要在意。

虚空降临

  这一关敌人的特点是空地都有,但地面的强度不如火车关,一般可以留出15人口左右造爆蚊对付一般的空军和部分运输船;畸变体可以相对少造一点,6到8个就够了,其余暴狗。打的时候注意狗消耗光了之后不要让畸变体抗伤害,往回拉等下一波狗毒爆,这是扎加拉的一般操作技巧,以后就省略了。

  这关的难点在于扎加拉虽然爆发强大,但是有100人口上限掣肘,单15人口爆蚊不足以一次装完所有目标,所以应利用时机提早撞,尤其是倒数的三波,装完一波后马上补充。这关后期非常缺卵,皇后要造两个,注意基地卵的数量。还有一个突出的难点是最后一波目标非常多,因此要提前备好位于航道口各个基地的虫卵,并且送掉一部分农民腾出人口。最后一波敌人陆军直接用自己全部陆军和大招A上去,顺带送掉陆军人口,各个基地全力出爆蚊。这里提一下,这关的资源是有富余的,如果后面很穷说明前面的战损没有控制好。

  对于扎加拉来说,这关整体难度敌人是Z最简单,T和P相当,T的战损可能会稍高,但不会有大的波动;P最后一波的难度要更大。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