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进化》汉化版小说 暴雪官方星际小说

2017-03-31 17:09:46 来源:NGA星际版/星际2吧等 作者:特工书生等人 我要投稿

第26页:年表

展开

年表

  科普卢星区时间线

  1500 AD

  一部分星灵离群者因为拒绝卡拉,一个全族共享的心灵感应连接,被放逐出他们的母星艾尔。这些离群者,被称作黑暗圣堂武士,切断自己的神经束以永久断开他们与卡拉的连接。

  2231

  地球的政府向一个附近星系被探索到的宜居星球发射了四艘超级运输舰—阿尔戈号、萨仁格号、里根号、内加法号以开拓地外殖民地。数万名乘员在休眠中开始了为期一年的远征。

  2232

  超级运输舰的连结导航系统失灵。飞船在宇宙中盲目地航行,偏离了预定的航道。

  2259

  运输舰的折跃引擎最终熔毁。舰队重新出现在后来被称为科普卢星区的未知星域中。

  随后它们分别迫降在三颗行星上——尤摩扬、塔桑尼斯和莫瑞亚。

  2323

  泰伦联邦在塔桑尼斯上成立。

  2475

  莫瑞亚星的两个实体公司组为了对抗联邦政府对其领土日渐明目张胆的侵犯而成了一个联盟——凯尔-莫瑞亚联合体。

  2485

  联邦与凯尔-莫瑞亚联合体之间紧张的局势终于导致了战争的爆发。这场冲突被称为公会战争。

  2489

  公会战争以联邦政府的胜利而结束。

  2489

  尤摩扬殖民地组建了军政府——尤摩扬护国军,以保护自身不被联邦政府的暴行所奴役。

  2489

  蒙斯克家族与联邦领袖关系破裂后,参议员安古斯·蒙斯克和他的亲人被刺杀。家族中的唯一幸存者,阿克图尔斯,在家乡克哈四号星揭竿而起公开反抗联邦。

  2491

  联邦用核弹血洗了克哈。阿克图尔斯开始对联邦发动持久的游击攻势。

  2491

  蒙斯克的克哈之子部队俘虏了幽灵特工莎拉·凯瑞甘并策反她合作对抗联邦。

  2499 第一次接触

  ·异虫,一个闻所未闻的外星种族,侵略了乔萨拉和玛萨拉行星。那之后不久,第二个未知的外星种族星灵,抹去了乔萨拉星球所有的生命。

  ·治安官吉姆·雷诺,在玛萨拉抵挡异虫进攻时加入了克哈之子并开始反抗联邦。

  ·更多的行星公开反叛邦联。

  2500 帝国的崛起

  ·阿克图尔斯·蒙斯克利用联邦自己的科研成果将异虫虫群吸引到首都塔桑尼斯。行星遭到了彻底破坏,同时蒙斯克把他忠实的部下凯瑞甘留在了星球表面等死,导致吉姆雷诺率部出走。

  ·人类部队所不知道的是,凯瑞甘并没有被杀死而是被异虫活捉。

  ·蒙斯克宣布成立帝国,并自任帝国最高统治者。他把群龙无首的联邦残军整编到自己麾下。

  ·星灵的母星艾尔被异虫占领,然而主宰后来被杀死。

  2500 新冲突

  ·地球联合理事会(UED)的远征军来到了科普卢星区,意图控制帝国政府。

  ·主宰死后,被异虫感染不久、力量大大加强的凯瑞甘希望控制整个虫群。她暂时与星灵和帝国结盟对抗UED部队。

  ·在确保了自己对异虫虫群的绝对控制之后,凯瑞甘向昔日的盟友挥起了屠刀。星灵、UED、帝国对凯瑞根的大本营查尔星球发动报复性攻击,被后者一一击败。

  ·残余UED部队四散而逃,然而没有幸存者回到地球。

  2502

  帝国情报部门确认阿塔尼斯,一个年轻的军事领袖,领导着艾尔星灵和黑暗圣堂武士势力。

  2504 内战

  ·吉姆·雷诺更加频繁对帝国发动起义攻击。阿克图尔斯之子,瓦伦里安·蒙斯克暗中支持雷诺的反抗活动。

  ·异虫部队开始再次侵略帝国领土。

  ·在蒙斯克的暴行被公开后,帝国核心世界的政治动乱已成燎原之势。

  ·瓦伦里安·蒙斯克和霍拉斯·沃菲尔德带领的军队(在吉姆·雷诺部队的协助下)入侵异虫行星查尔,制服并俘虏了凯瑞甘。

  2505 虫群东山再起

  ·阿克图尔斯·蒙斯克对瓦伦里安·蒙斯克在尤摩扬的要塞发动了突袭。吉姆·雷诺被俘。莎拉·凯瑞甘逃走。

  ·阿克图尔斯·蒙斯克宣布击败虫群并开始残酷镇压人民的反抗。

  ·几个月后,当凯瑞甘再次出现在星区时,她已重获虫群的控制权。

  ·虫群入侵了克哈,径直杀向阿克图尔斯的皇宫并杀死了皇帝。之后,异虫部队立刻离开了该行星。

  ·瓦伦里安继任帝国皇帝。他宣称自己将改革其父的诸多政策并在科普卢星区传播和平。

  2506 与埃蒙的战争

  ·星灵黄金舰队发起进攻以从异虫手中夺回艾尔。

  ·在入侵艾尔时,星灵发现行星上的异虫被变节的萨尔纳加埃蒙奴役了。埃蒙随后腐化了卡拉并获得了对所有链接内星灵的控制。黑暗圣堂泽拉图切断了大主教阿塔尼斯的神经束,摧毁他与卡拉的链接并让他摆脱埃蒙附身,但泽拉图在战斗中被杀死了。

  ·阿塔尼斯尽可能多地解放星灵。他们与存活下来的黑暗圣堂汇合,乘方舟亚顿之矛逃离艾尔。

  ·阿塔尼斯和他的部队航行到乌尔纳学习星灵古老恩人萨尔纳加的命运,却发现除了埃蒙以外都灭绝了。在那里,阿塔尼斯揭露了埃蒙使用星灵与主宰的遗骸铸成新肉身的计划。如果埃蒙成功了,宇宙中所有生命都将毁灭。

  ·使用被称作钥石的远古萨尔纳加遗物,阿塔尼斯将埃蒙赶出卡拉,曾经被奴役的星灵切断他们的神经束确保自由。阿塔尼斯和他的部队夺回了艾尔,埃蒙被赶入虚空。

  2508 余波

  ·凯瑞甘、吉姆·雷诺、阿塔尼斯、虫母扎加拉,和他们的部队进入虚空尝试一次性永久击败埃蒙。凯瑞甘吸收了一个萨尔纳加的力量,她自己成为了萨尔纳加。她把虫群的指挥交给扎加拉。然后,在她盟友的协助下,凯瑞甘摧毁了埃蒙,随后消失了。雷诺在战斗后不久也消失了。

  ·人类、星灵、异虫终结了相互之间的敌对。

  ·瓦伦里安·蒙斯克在帝国开放选举。

  ·扎加拉为虫群控制了查尔附近的星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