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奇美拉

  接下来是一些奇美拉的载具,因为不知道卡特尔的步兵手里拿的是什么就先跳过了。另外一些大伙耳熟能详的装备我也打算一笔带过,没问题吧?

Crusher

  压碎机无人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压碎机”无人地面战车(Crusher),该车是“蜘蛛”(Spinner)车的继承型和升级型,是六轮全驱动混合动力的无人地面车辆,具有滑动转向的功能。该车在加满燃油时重为6356千克,可承载1362千克有效载荷。该车战斗全重为7718千克,一架C-130H运输机一次可运载2辆“压碎机”无人地面战车。如果需要,“压碎机”无人地面战车能够在不影响机动性的前提下,可承载3632千克的有效载荷和装甲。

  个人吐槽:这个小家伙还在游戏幽灵行动3里出现过,能运输补给弹药,而且必要时能当掩体。而在游戏里是是矿车,升级20炮和装甲升级后,普通的骚扰很可能吃不完兜着走。在有些玩家手里这东西还会是一种rush利器。此外这个是美国生产的,供给联合国的奇美拉使用。难道是经济危机过后没钱了么?还有压碎机的配音感觉像是俄国人,莫非是美国没钱了,这个东西卖给了俄罗斯(有石油钱)然后俄罗斯在用?(应该只是我的脑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