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Pantsir-S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出口型一般选用轮式底盘,其成本较低,不过无法在移动中开火。在俄罗斯冬奥会上就有部署铠甲S1轮式版本。此外铠甲还有舰上版本。

  铠甲S1防空系统

  “铠甲”S1防空系统是一种改进自“通古斯卡”的自行防空系统。用于打击战机、无人机、巡航导弹、精确制导弹药、弹道导弹等空中目标。

  其外形和“通古斯卡”非常相似,炮塔实际上一样,区别在于只是“通古斯卡”炮塔的前不安装的是跟踪雷达,而“铠甲”S1是一套带有天线整流罩的光电装置,用于导弹制导。另外出口型的“铠甲”上装有12枚导弹,而俄罗斯装备的只有8枚。

  “铠甲”S1装备一2门2A38M 30mm自动高炮和8枚9M335/57E6导弹,后者射程较原来“通古斯卡”使用的9M331导弹提升了70%,且推力更大,能在2秒内使弹头速度达1300米/秒。雷达组件也得到更换,采用新型平面阵列搜索雷达,和由Phazotron战斗机阵列雷达改装而成的目标截获雷达。据称,目标截获雷达离轴偏转角为45度,雷达探测范围在90度立体角内,在垂直面,天线仰角可达85度。它能跟踪20个目标,并能自动选择3个威胁最大的目标予以攻击,它可能同时跟踪4枚导弹。光学跟踪器具有在中波和短波红外波段的光电搜索和跟踪能力能。导弹既可以采用目标截获雷达跟踪也可采用光电系统跟踪。系统还配备数据链,使导弹连接多个”铠甲”S1系统形成网络。

游民星空

  游戏里升级的57E6-E 导弹就是这个

游民星空

  ↑

  铠甲的目标截获雷达就是用米格35上的这种雷达改装的。

  个人吐槽:AOW的有炮无弹的通古斯卡终于再见了,在游戏里铠甲比前作表现更佳。可以拦截各种导弹,火箭,迫击炮弹,还能用导弹放空和对地。如果在快一点和硬一点就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