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MH-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H6

游民星空

  MH6

游民星空

  MH6

游民星空

  OH6

游民星空

  MD防御者

游民星空

  朝鲜MD

  MH-6小鸟直升机

  MH6是原美国休斯直升机公司(1985年8月27日并入麦克唐纳·道格拉斯公司,后又并入波音公司)在其MD500/530民用型系列直升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军用型。除“陶”“防御者”外,其机体与民用500/530型相同。美陆军编号为AH-6、EH-6和MH-6。

  1960年,美国陆军提出轻型观察直升机计划(LOH)。招标发出以后,有休斯直升机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和希勒飞机公司参加竞争。两年后,休斯直升机公司制造了5架OH-6A原型机与贝尔直升机公司的OH-4A和希勒飞机公司的OH-5A进行飞行竞争。1965年2月26日,休斯直升机公司的OH-6A在竞争中获胜。1966年9月开始交付。到1970年8月全部订货交付完毕,共交付1434架。在越南,OH-6A配备美国装甲骑兵团的侦察排,完成观测、侦察、目标识别、指挥和管理任务。

  OH6能搭载6人(除了外面的4个人还得放到后排座位),噪音低,体积小。操作灵活。有很多的衍生型号,例如安装M134机枪或者榴弹发射器,还有特殊改装过的版本(MD防御者)安装了陶式反坦克导弹。

  在美国军队中,AH-6为攻击型,MH-6位运输型,OH-6为侦查型。此外朝鲜也从西德通过一系列手段购得一批MD500,对其进行了一系列改装,例如安装AT3导弹和榴弹发射器。使其成为一种轻型武装直升机

  个人吐槽:美军几乎全靠这个反隐了,视野广,价格便宜,还能运4个人。被它运载狙击手摁死的卡特尔数不胜数。但要注意虽然它反隐形,它本身并不隐形,而且脆的要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