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F-35B Lightning I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35B 闪电2

  F-35“闪电Ⅱ”(英语:F-35 Lightning II)联合攻击战斗机是一款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设计及生产的单座单发战斗攻击机,F-35主要用于前线支援、目标轰炸、防空截击等多种任务,并因此发展出3种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采用传统跑道起降的F-35A型,短距离起降/垂直起降机种F-35B型,与作为航空母舰舰载机的F-35C型。

  F-35在战机世代上属于第五代战斗机,具备较高的隐身设计、先进的电子系统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F-35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发单座舰载战斗机和世界上唯一一种已服役的舰载第五代战斗机。

  个人吐槽:游戏中采用的是B型,载弹量最少的垂直起降型...难道是海军陆战队出场比较多的缘故么?在游戏中它能最有效的对付卡特尔的天蝎甩尾流。升级后能发射AIM9X,可攻击角度大大增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