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V-2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22鱼鹰式倾转旋翼机是由美国贝尔公司和波音公司联合设计制造的一款倾转旋翼机,也是一款中型运输机。倾转旋翼机具备直升机的能垂直升降能力及固定翼螺旋桨飞机具有高速、航程较远及耗油量较低的优点。V-22设计基于贝尔负责的实验机XV-15,早于80年代开始研发,于2007年开始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取代CH-46 Sea Knight作拯救及作战任务,2009年,美国空军也开始配备。

  个人吐槽:游戏中的鱼鹰可以使用近防系统,对付来袭的对空导弹(注意,它不能提供对地面的防护)作为偷家或者运兵的必备“出租”值得你拥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